案例

ERCO灯具 依偎建筑照明(组图)

admin 2007-11-16 3121

摘要:在考虑紧贴建筑物表面的普通照明以及在强调圆筒状灯具的应用所营造出的照明效果时,通常选择Erco灯具。

  在考虑紧贴建筑物表面的普通照明以及在强调圆筒状灯具的应用所营造出的照明效果时,照明设计者通常都会选择使用表面(墙面)安装的灯具,例如Erco的灯具。

  Erco的灯具以圆筒状为主,按实用性和特征来说可分为三大类。但是它们统一都具有一个基本的圆柱外形以及一块成直角的墙板形的金属板和粉状覆盖(磨砂)抛光铝制灯罩,这个灯具的外罩可以从金属板上卸装下来以方便灯具的日常维护和更换灯泡的操作。

  Erco的灯具圆孔处的防护玻璃罩为了能达到密封的效果而与灯具的外罩紧密地粘贴在一起的。

Erco的灯具中最小的款式则是为了能迎合低电压卤素反射罩光源所设计的。所安装的AA Softec透镜能够为这些光源带来更高质量的照明效果。LED光源的使用使其更节能环保。

Erco灯具另外的一种款式则是带有两个光源的灯具,它可以散发出向上和向下的灯光,进行上下区域的照明。

Erco的灯具还有可调节照射方向的灯具,按照建筑需要被照明的表面提供光线。当Erco的灯具和建筑外墙依偎在一起,便可突出建筑特征,形成独特的照明效果。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苏州夜景照明 陈亢利专评(组图) 市场07一线城市射灯成品及配件调查(一)
论坛东莞帝豪花园酒店灯光讨论 学习无需外部开关的LED驱动电路(图)
专家儿童剧场灯光设计方案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