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阿拉丁商情》

2015年 6月29日

大件事要分享到:

文章列表

照明企业控制经销商6大招

很多企业都在感慨,经销商的管理控制比经销商的开发更难,尤其在当今,掌控经销商更是如此,那么,有没有让经销商配合好企业的方法呢?世界工厂网就提供了,企业控制经销商的六大招,以供参考。

2015-10-10 6月29日

华丰灯饰界:打造专业灯具市场的首选之地

华丰灯饰界占地面积18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已建成15万平方米,今年年初规划了17万平米,且招商已经完成了85%以上。华丰灯饰界以创建“中原灯饰第一城”为目标,始终坚持走国际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

2015-10-10 6月29日

LED照明行业销售管理,管什么?

销售管理就是对不同来源、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信息、资源与销售结果进行识别与选择、汲取与配置、激活与融合的过程,使其具有条理性、系统性和价值性。通俗的讲,销售管理就是寻找市场问题最深的根源,并解决它!

2015-10-10 6月29日

昭信LED:价格战中的不安分者!

LED照明交替时代的照明行业已经不单单是生产和销售的简单循环,“电商、渠道、价格战、转型”已经成为传统或是新兴照明企业的“四大困境”。很多照明企业徘徊在四者之中,在谨小慎微的“本分”中前进……

2015-10-10 6月29日

后价格战时代 绑架式发展

中国凭借其巨大的市场消费能力成为全球LED照明生产和消费大国,只是这样的生产和消费大国在LED产品质量和信誉度上却无话语权可言,中国LED照明产业潜力大而实力较弱是行业的共识,出口产品质量成诟病,内销品质不抵

2015-10-10 6月29日

1

专题

更多
  • 2022阿拉丁论坛

    2022阿拉丁论坛

    本届论坛以“跨越周期·思辨照明”为主题,重点聚焦四大热点话题:人因智能照明创新应用、大湾区智能生态大会、光·健康创新科技论坛等领域的发展前沿,优秀研究成果,行业标杆实践经验......

  • 2021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暨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

    2021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暨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

    2021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21文旅夜游生态发展论坛暨文旅夜游生态展示区,联合业主、投资方、内容策划、方案设计、创新产品、工程施工、项目运营等7大领域,以现场展示、灯光表演融合高端论坛,催生文旅融合的新业态,推动形成新的文旅照明产业生态和数字化的新型供应链。

细分频道

征稿合作

阿拉丁照明新闻网

联系:黄燕燕

电话:15800012552

传真:020-85272455

Email:hyy@alighting.cn

欢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