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高浪电子彭庆阳:要抢占先机,吃到市场的“头啖汤”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3 作者:Margaret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广州高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浪电子),高浪电子近年正快速走向世界,努力争创全球LED知名品牌。本期节目,我们对话高浪电子总经理彭庆阳,看市场和技术的变化之下,高浪电子如何创新与发展。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广州高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浪电子),高浪电子近年正快速走向世界,努力争创全球LED知名品牌。本期节目,我们对话高浪电子总经理彭庆阳,看市场和技术的变化之下,高浪电子如何创新与发展。

  由于市场的不断剧变发展,LED行业也在步入创新研发的高速车道。高浪灯光从舞台灯光到景观亮化这种跨界的发展和行业创新,对整个企业自身来说意味着什么?随着这几年文旅灯光、文旅市场的发展越来越火爆,高浪电子也在不断的去市场调查发现到,舞台灯光是完全可以融入到景观亮化里面,而舞台灯光有它最大的优势是系统集成这一块,可以让现有的景观照明行业会多姿多彩。

  要使得舞台灯光融入整个景观照明行业这一市场,首先要解决克服的就是防水系统的完善。高浪电子经过了从2017年在这个方向开始,就克服了很多的技术壁垒,诞生出了第一款的产品:LP67。它的前身是从舞台灯光演变过来的。但是它又改变了目前户外景观照明高功率LED的空白。

  在进行这种跨界融合时,高浪电子在这当中又拥有什么优势?“因为我们主要是做大功率户外演出照明的一家舞台灯光公司,我们的技术是以舞台为核心,就是我们的灯具智能化和系统化这方面做得比较出色,包括控制系统。那高浪电子要转入到文旅,国家一直提出来一个夜游经济,所以我们也是看到了这个商机。因此开始研发户外大功率户外的产品,结合我们原有的舞台灯光的底子。在这两年内,我们会逐步推出更多的高功率的防水系列产品,来填补目前景观照明市场产品的短缺。”彭庆阳向记者介绍道。

  随着经济不断的好起,文旅市场会成为一个比较大的市场。中国在这几年文旅这一块资源市场一直在井喷式的在发展,随着国家的收入、人民的收入越来越高,旅游是成了更多家庭必需的消耗品,所以市场会越来越大。高浪电子又将如何预测行业的一个未来发展?彭庆阳是这么看的,因为一直以来文旅的景观照明是以线条或者是以点光源为主,舞台灯光这种多变型的灯光技术还没有进入到整个景观照明的市场里面,高浪电子早一步攻占市场夺取一席之地,会早一步吃到这个市场的“头啖汤”。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高浪电子一直是在不断的改变自己,不断的学习。对于今年光亚展的主题“攻与守”的理解,彭庆阳告诉记者:“我觉得攻在这个方向,对于我们高浪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词汇。攻,因为景观照明这个行业,对于我们现在来说是一个0。我们在这个领域里面,怎么攻都应该是对的,因为我们的产品目前在景观照明的行业里面,并不是有很多的对手。守我们只要守住我们现有的演出和舞台的市场。但是公司这几年,我们会把研发和资金投入更多的是在景观和光彩秀的专业的灯具里面去。”

  阿拉丁照明网记者与总经理彭庆阳(右)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