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干货满满,好礼多多|光亚展观众预登记福利派送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10 作者:阿拉丁全媒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6月9日-12日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光亚展”)又要隆重开幕了。这么一场专业而有深度的行业盛会,岂能没有你,赶紧跟着小编的步伐预登记起来吧!

  近来几天,持续阴雨的天气着实让人恼火,但小编翻了翻日历,还是会心一笑,原因在于——一年一度的6月9日-12日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光亚展”)又要隆重开幕了

  回望2018年的盛状,小编就期待不已。作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可谓干货满满!18个展馆,涵盖多元化产品种类,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100+主题研讨活动,汇聚了全球行业领袖、产业大咖及其产业链生态合作伙伴,在此华山论道,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企业转型升级中创新与实践、合作与共赢的攻、守之道。

  此外,展会同期举办【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lighting+building”的相互碰撞,为全球业界人士呈现一场世界顶级、全面的光电盛宴。

  这么一场专业而有深度的行业盛会,岂能没有你,赶紧跟着小编的步伐预登记起来吧!

  - 观众预登记操作如下 -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扫码关注→点击菜单栏“展会登记”→展会预登记→根据提示完成预登记即可

  或者直接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登记界面,同样根据提示完成预登记

  另外,今年的光亚展还带来了一波福利,继续为小哥哥小姐姐们送现金大奖,只要参与预登记的观众,就可获得抽取现金礼包的机会,每周30个名额。

  要是运气拼不过的宝宝们也别灰心,咱们可以拼人品嘛,只要你巧指一点,将此篇文章转发自朋友圈,获得45个赞,凭此截图与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对接,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而且据爆料,礼品既实用又精美,连小编都忍不住想转发了。

  最后来说一说,领奖事宜吧!

  抽奖方式:每周抽取30名幸运用户,中奖结果于每周六在阿拉丁照明网微信公众号公布

  通知方式:通过短信通知中奖用户

  领奖方式:展会期间,中奖用户凭手机号码到现场找李小姐

  领奖地点:展会现场

  领奖时间:2019年6月9-12日

  了解更多参观详情,请垂询!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85 8865 2582

  邮箱:lxj@alighting.cn

  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主办方保留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更多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9年6月9至12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中国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网站:

  https://www.alighting.cn/zhanlan/index.shtml

  同场展览: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展会面积(2019): 190,000平方米 18个馆

  照明展品分类:专业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光源;电灯附件;照明控制系统、管理、测量;照明生产设备、仪器;

  LED展品分类:LED材料、芯片、外延片及组件;LED封装、模块、器具及成品;LED设备、仪器;LED驱动控制及电源;LED照明应用;LED显示屏、背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