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勇电照明苗霖:恪守品质铸发展,探索LED与文旅景观融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5-07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景观照明已成为城市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反映了一座城市经济繁荣的程度,又折射出城市的文化气质。城市夜景照明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和衡量城市总体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随着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景观照明已成为城市规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既反映了一座城市经济繁荣的程度,又折射出城市的文化气质。城市夜景照明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和衡量城市总体发展水平的标志之一。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勇电照明)打造多个国内外知名大型城市建设工程案例,展现户外景观照明非凡实力。近年正快速走向世界,努力争创全球户外LED知名品牌。本期节目,我们对话勇电照明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苗霖先生,看市场和技术的变化之下,勇电照明如何创新与发展。

  伴随着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中国LED景观照明市场强劲,城市夜景观也呈现出缤纷多彩的一面。那么,面对市场和技术的变化,勇电照明如何应对变化?

  “整个市场对灯光的需求,趋于理性化。业主对灯光的专业度,也越来越高。这对我们灯具厂家的生产能力,与研发能力,都有明确的指向性。机器人及智能照明技术的应用,将会是以后照明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勇电通过近30年国内外不同环境,不同区域,各种项目的验证,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收集整理了现代户外照明的需求,以及未来夜景照明的发展方向,对人体互动系统,体感控制等高新技术领域有深入的研发以及技术储备,针对超高层建筑,超远距离控制以及城市大型联动控制,均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苗霖先生谈到。

  LED照明市场未来将增长迅猛,相关数据显示,2018-2023 LED照明市场规模逐步提升,LED照明市场规模2023年预计达到566亿美金。苗霖先生告诉记者,“随着微型和超小型LED等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将推动整个智慧照明文旅景观照明等行业的发展。随着新能源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降低,也将推动智能、植物照明及动物养殖照明的发展。”

  LED未来发展可期。“照明是人类文明发展的不可或缺的一个基本需求。特别是随着LED防水技术,智能照明技术,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彻底颠覆了照明的应用领域,推动了照明在艺术、文旅、景观、农业、医学、显示等行业快速发展。使照明行业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给相关领域的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发展平台。通过本人十多年来,恪守品质铸就勇电,真诚始终不变这一勇电企业宗旨,作为座右铭,取得了广泛客户的支持和信赖,相信明天会更好。”

  勇电照明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苗霖先生(右二)、勇电照明上海公司总经理 范洁琼(左三)、勇电照明运营总监 张燕萍(左二)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勇电正努力把握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将自己打造成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照明企业。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