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圣心科技集团张彩兰:坚守品质生命线 进攻新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26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中高端LED商业照明品牌企业圣心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圣心集团),对话圣心集团彩斓光电总经理张彩兰女士。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中高端LED商业照明品牌企业圣心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圣心集团),对话圣心集团彩斓光电总经理张彩兰女士。

  “‘进攻,进攻,进攻’,我们今年的口号与光亚展的主题非常契合。”圣心集团今年的策略更多是偏向于攻,张彩兰女士说道,“选择攻,在于我们目前产品及市场还没完全铺开,所以一定是要采取进攻的姿态,把产品品质、创新、市场及客户一步步攻下来;守即初心不忘,任由政治或经济大环境变化,我们始终保持产品品质不变,用心服务客户。”

  十年,圣心集团稳步成长,逐步打造成国内LED照明灯具的知名出口品牌,在张彩兰女士看来,这得益于三方面,一是公司注重企业文化的沉淀。“我们企业文化的一个核心价值观是,帮助别人实现梦想,从而成就自己的梦想。同时,我们坚持勤、记、德、育的用人标准,塑造了一支能征善战的团队。”

  二是注重产品的创新。十年以来圣心集团都把产品的创新、优化、改进,作为首要重要任务;三是将产品质量作为公司的生命线。从产品开始的制成、设计、验证,都经过层层把关,十年来将失效产品比例控制在极低的范围内。

  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把控。圣心集团显得尤为严谨。首先在用人方面,公司拥有三十多位具备1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研发人才,完成了80多项专利,助力集团塑造自主的品牌;在品质体系的建立方面,公司拥有将近40位15年经验以上的品质人员,并且投入资源建立了专门的实验室,配备有与认证机构具有同等权威的认证设备;在整个品质的生产制造过程中,从设计、制成到成型,都经过四个月严格把关测试验证周期,最终合格才投放市场。

  在产品方面,智能智造,以及细分领域的专业化升级是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圣心集团从2015年开始便投入智能照明产品的研发,经过三年多的沉淀,目前产品已获得大批客户的认可,“未来我们会在智能产品方面继续深挖及提升。”

  此外,客户的需求是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张彩兰女士表示,“现阶段LED照明行业还没达到饱和状态,只要把客户需求抓准了,市场就会在那里。”

  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各种发展机遇,同时也时刻迎接国内的各类挑战。在行业的聚变阶段,企业该如何把握机遇,拥抱挑战?对此,张彩兰女士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点是内外兼修,练好产品内功;第三点是去粗取精,扬长避短。”

  “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她说,“我们始终牢记公司使命,不断改进自身的短板,使之变成长板,实现公司目标。”

  据了解,张彩兰女士进入LED照明行业将近十年时间,一直坚守在照明行业,默默耕耘,“LED这个产品让我们圣心集团,包括个人也好,在整个行业当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点。 ‘光照世界,制造未来’,只要有黑夜的存在,就有照明存在的价值,这是我们坚守照明行业的原因。同时也希望行业更加专业化、精准化、信息化及数据化。”

  张彩兰女士(右)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