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攻与守】雅江光电黄荣丰:做好本业,勇敢向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15 作者:Weny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在专业舞台灯光及专业建筑照明领域拥有领先水平的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江光电),对话总经理黄荣丰先生。

  新经济,新格局,新动能。数字力量正在重塑照明产业价值链,2019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的主题设定为“思索照明·攻与守”,共同探讨在本土与全球语境下,企业攻守之间的致胜之道,汇聚睿智思维,开创行业崭新局面。

  我们聚焦LED产业创新领域的发展。在此背景下,GILE 走访多家优秀展商和行业嘉宾,录制《攻与守》系列访谈节目,分享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对中国LED创新产业发展的建言,集中呈现嘉宾智慧,勾勒中国LED时代全貌,以百家之谈,深度解读照明新纪元的攻守之道。

  2019,是奋力攻坚,还是坚守阵地?本期节目,我们走进在专业舞台灯光及专业建筑照明领域拥有领先水平的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江光电),对话总经理黄荣丰先生。

  “做好本业,勇敢向前。”

  这正是雅江光电对于“攻与守”的最简明而又深刻的诠释。“对于雅江光电来说,我们坚守自身本业,同时也勇敢开发新的技术,开拓新的领域。”黄荣丰先生在采访中表示。

  基于三十多年舞台灯制造以及十多年景观照明类产品制造的经验,雅江光电融合舞台及景观照明产品,创新推出了一批文旅灯光产品。近日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海王星系列产品,包括精准投光灯、投影灯等,均应用于文旅景观领域。

  “雅江的整体产品线布局朝着国家文旅、文创的大方向,以及雅江倡导的大舞台时代迈进。”黄荣丰先生谈到,过往灯光仅是表现一个小舞台,而现在的大舞台灯光时代即是把小舞台移至城市当中,通过照明灯光赋予城市更多艺术气息。雅江光电将光与艺术融合为一体,期望通过光为广大市民及用户展现艺术之美。

  从城市经济角度来说,城市景观照明反映了一座城市经济繁荣的程度,又折射出城市的文化气质和文明程度,已越来越受到业主的重视。业主对景观照明的追求从量的追求到美的追求,未来将是对艺术的更高追求。如刚刚结束的上合组织峰会的景观照明工程,正是以城市为背景,以海面为舞台的表现方式,向全世界展现出了中国的巨变。

  另外,从城市环境来说,光环境已经成为城市是否宜居的重要因素,城市照明的发展将进入光品质之年。对此,黄荣丰先生分析,“这与人民日常生活的变化息息相关,过往的娱乐是观看电视节目,现在倾向于富有艺术性的舞台剧、音乐剧,而城市照明也对城市主题灯光表演、文旅、文创提出了更多要求。”

  现阶段,Mini LED/Mirco LED等新技术不断涌现,植物照明、智慧照明、文旅景观等应用领域迅速扩展,LED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下一代照明除了LED外,还有激光照明市场份额”,黄荣丰先生表示,雅江光电会密切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但更多的精力仍将投入在目前涉足的照明市场,跨领域应用暂时未作考虑。

  从全球宏观经济环境来看,照明企业将拥抱来自海内外的各种发展机遇,同时也时刻迎接国内的各类挑战。在黄荣丰先生看来,目前所有的行业都属于红海市场,任何企业都应该从红海市场中找到自身的蓝海,在细分领域,将自己沉淀多年的经验及创新技术优势最大化发挥出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黄荣丰先生(左)与阿拉丁照明网记者合影

  在攻与守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他们不惑于问题与阻力,不惑于成就与毁誉,再次刻印下时间的坐标。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