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勇电照明即将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6-05-23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勇电照明,即将携智能化灯光控制以及大功率IP68防水系列产品等新品参加本次展会。成立于1984年,作为知名的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勇电照明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经验,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照明产品。在展会即将启幕之际,勇电照明总经理徐松炎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透露勇电照明的展会准备情况以及勇电照明在一季度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全球最大的照明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9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登场。作为全球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展会将全方位为业界展示具备创新思维的LED照明产品和技术。

  勇电照明,即将携智能化灯光控制以及大功率IP68防水系列产品等新品参加本次展会。成立于1984年,作为知名的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勇电照明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经验,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照明产品。在展会即将启幕之际,勇电照明总经理徐松炎先生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透露勇电照明的展会准备情况以及勇电照明在一季度所取得的卓越成绩。

  携新品隆重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

  阿拉丁照明网:勇电照明,即将参加广州照明展。能否介绍一下参展情况。(参展展馆与面积,参展主题和准备情况等。)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勇电参加广州照明展展馆9.2,展位号B10,面积173平方,主题是“3W大功率二次封装LED模组+智能控制”,随着这两项技术的成熟,将推动照明应用领域的又一次变革。

  阿拉丁照明网:此次参展将携哪些新品亮相?这是勇电照明第几次参加广州照明展,有哪些预期?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此次参展是勇电照明第九次参加广州照明展了,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智能化灯光控制以及大功率IP68防水系列产品,相信会得到大家的青睐。勇电照明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这次展示会充满期待和信心。

  阿拉丁照明网:我们得知,勇电照明的“透镜光源一体化LED高投光洗墙灯”已经申报2016神灯奖,相信这款产品必然凝练企业的技术精粹,是企业的代表产品。在您看来,这款洗墙灯呈现的是勇电照明的哪些技术?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透镜光源一体化LED高投光洗墙灯是勇电一款有代表性的产品,这款产品可以实现户外使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与勇电二次封装点光源一样,可以达到防尘防水等级IP68(可水下20米使用)、阻燃等级V-0级,抗紫外线5-4级,耐高低温等各项性能指标,这些指标是项目长期稳定运行的保证,但作为洗墙灯,还有一个重要的性能就是配光,这款产品正是在保证产品稳定性的前提下解决配光问题而研发的一款产品,透镜光源一体化的技术实际是勇电二次封装技术在配光方面的突破。

  三十多年老品牌的焕发“创新”魅力

  阿拉丁照明网:LED行业是一个技术密集型的行业,勇电照明以雄厚的创新实力赢得各项殊荣。那么,勇电如何打造和建设这一技术研发平台,(技术团队和技术合作等),在技术创新的路上,勇电照明还将带给我们那些惊喜?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勇电照明不仅是一家生产型企业更是一家技术和服务型的企业,勇电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技术和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证书。研发团队有独立的办公场地和设备齐全的检测实验室,可以独立完成产品开发设计、试制、性能检测等各个环节,勇电照明也是国家认可的工业设计中心和技术中心,勇电一直把技术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勇电研发平台的不断完善,必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产品上的惊喜。

  阿拉丁照明网:我们了解到,勇电照明除了重磅参与广州照明展外,同样在今年参加了一些国外的展会,这是否说明勇电照明对于海外市场的重视。今年,勇电对于内销和出口的规划是怎样的?是基于哪些考虑?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勇电照明向来把全球规模最大的广州照明展视为最重要的展示勇电先进技术和产品,吸引国内外客商和塑造勇电品牌的展示机会, 同时勇电照明也积极参与国外的展会, 如法兰克福照明展等10多个国外重要展会。勇电照明在非常重视国内销售和市场的同时,对海外市场进行积极的拓展和布局,到目前为止,勇电二次封装户外LED产品已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拉丁照明网:2016年一季度,勇电照明的成绩如何?(销售业绩和企业建设等)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2016年一季度,勇电照明的销售数量与2015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将近翻一番的增长,销售额实现了30%以上的增长。在户外照明行业,勇电照明已取得了一定的国内知名度和行业口碑;同时,我们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品牌在国际上的美誉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勇电照明同样会在国际照明领域获得更多的认可,取得更高的知名度。

  智能照明将引领2016年照明潮流

  阿拉丁照明网:当下,COB封装逐渐在户外照明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封装形式的革新对于专注二次封装的勇电照明是否会有影响?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COB封装也是LED芯片的一种封装形式,COB的元器件本身无法在户外直接使用。勇电的二次封装技术是一种专业的防水技术,它可以对COB元件进行封装,实现COB元件户外使用的可靠性和稳定性。COB封装对勇电照明的影响是积极的,以COB封装的LED为光源,勇电将研发出亮度和效率更高,但体积更小的二次封装产品。

  阿拉丁照明网:勇电照明是知名的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在您看来,户外LED领域在2016年将有哪些潮流趋势?

  勇电照明徐松炎先生:2016年,户外LED领域在个性化的控制技术、个性化应用领域和个性化产品方面将会出现很多新技术、新产品和个性化灯光作品。随着控制技术的不断提高,各种互动式灯光作品将越来越受欢迎。传统的照明方式将被更先进的智能照明所取代,先前不适合照明的环境和场所,由于新技术的出现,将被亮化美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