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道路照明 > 正文

道路照明招标公告(20150529)

2015-05-29 作者:道路照明频道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阿拉丁照明网道路照明频道最新特别策划,汇总近期最新全国各地道路照明招标项目信息公告,让照明工程商、生产商掌握最新招标情况。

  开封市圳宇花园路(复兴大道-复兴北路)建设项目路灯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圳宇花园路(复兴大道-复兴北路)建设项目已由开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开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以汴发改投资[2014]75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资金和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中央资金90%、市财政1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开封市圳宇花园路(复兴大道-复兴北路)建设项目路灯工程

  招标编号:HNZY-KF-2015-09

  2.2建设地点:开封市复兴大道至复兴北路;

  2.3建设规模:道路全长663米,规划红线宽度15米;

  2.4投资额:约66万元。

  2.5计划工期:40日历天。

  2.6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 _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路灯标 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 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在投标前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函》到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对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结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内容, 投标时必须在有效期内。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报名,报名。

  报名时携带: (1)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4)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证、继续教育证。

  (以上所有材料出示有效原件及加盖投 标人公章复印件一套;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 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 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出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萧 敏

  电话:010-56189041

  手机: 13810519997

  邮箱:info@toobiao.com

  传真:010-52283967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