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酒店照明 > 正文

酒照频道猎奇:鬼旅馆 冰窖旅馆 水下套房

2013-11-22 作者:酒店照明频道Bee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阿拉丁照明网酒店照明频道本周猎奇,汇集环球酒店博览,聚合有独特视觉感的图片,图文并茂精彩无限。带领“阿拉丁分子”寻找、探索新奇酒店类事物。

  

阿拉丁照明网酒店照明频道本周猎奇,汇集环球酒店博览,聚合有独特视觉感的图片,图文并茂精彩无限。带领“阿拉丁分子”寻找、探索新奇酒店类事物。

  英国最可怕鬼旅馆 曾把旅客吓得跳窗而逃

  位于格洛斯特郡的Ancient Ram旅馆据说有20多个死于12世纪的幽灵在此阴魂不散。这个旅馆建立在异教徒墓地上,传闻在此曾有供奉孩子来祭奠恶魔的活动。而其中的科茨沃尔德小屋则据说“居住”着一个被谋杀女孩和女祭司的鬼魂,甚至还有一个男性恶魔。

  发生在这个地方的奇怪现象包括孩子的尖叫声,会电人的木梁还会有被不明物体触碰的感觉。

  Caroline Humphries的家人在这个旅馆居住了近50年,她说自己的父亲走到哪里都会带着圣经。

  尽管如此,还是有许多旅客愿意花费每晚25到30磅的价格来体验居住在英国最恐怖旅馆的感受。以往的旅客经常到半夜就忍不住冲出旅馆,声称看到卧室里的家具到处乱飞,或看到走廊有小女孩徘徊的影子更有甚者表示自己被恶魔从床上推到地上。还有一些旅客吓到从几英尺高的窗户跳下,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而现在,这里被幽灵猎人和恐怖小说家占满,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体验与恶魔共度良宵的滋味。

  一个鬼魂研究者曾在探访这个旅店时感到被人从后面推搡,当他吓到握住房间的柱子时他甚至感到柱子们都在震颤。还有人在旅馆录到孩子的尖叫声,几秒后出现了一个男子人的声音喊道:“滚出去!”

  今年51岁的Humphries女士说:“我小时候特别害怕这个房子,我当时宁愿睡在车上。来探险的旅客尖叫着冲出旅馆都是家常便饭的事了。曾经有一次我半夜醒来,看到一个衣柜悬浮在我的床上,随即坠落下楼梯。”她还回忆道:“有人曾经看到过一个女祭司坐在某个房间里,房中的物件到处移动、旋转。而且我们经常会在另一个房间听到孩子们的尖叫和哭声。我们在那间房里放了一些玩具,之后哭声就少了很多。总之,整个房子都非常可怕。”

  Humphries女士的父亲,今年85岁的John在搬入那里的第一天晚上就曾被鬼魂从床上推到地上,之后他研究了这栋房子的历史后才发现其建立在一个古老的墓葬上。

>>>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NT:PAGE]

  冰窖旅馆也需要火灾报警器

  位于瑞典的Jukkasjaervi 的冰窖旅馆,今年被政府要求必须安装上火灾报警器。这虽然听上去像是愚人节的玩笑,但却是真的,旅店负责人Beatrice Karlsson 说:我们必须跟着规定修改。

  如图,虽然这个旅馆几乎全是用冰窖制作而成,但是还是可以有可燃物质,例如被子呀,枕头什么的。真要烧起来的话,旅店会不会就此熔化?!

  瑞典的这个冰窖旅店,每年11月6日开业,到次年4月13日。提供房间价格从1900克朗到7500克朗不等。这里的冰床能达到零下8摄氏度的效果,每年全世界都有各种疯子来尝试这里的冰床。

>>>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NT:PAGE]

  度假酒店的水下套房

  奔巴岛的曼塔度假酒店是位于非洲东海岸的桑给巴尔群岛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住在这家酒店应该很休闲了,如果你想要更轻松愉快的话还可以订个水下套房。

  该套房四周围绕着珊瑚礁,被隔离在一个浮动的平台上,仅能通过快艇到达,酒店套间有许多享受阳光的阳台,从这里便可以去清澈的海水中潜水。但其最独特的魅力点在卧室里。卧室位于水下四米处,四周由透明面板包围,从这可以看到水下动物。于是,这个寝室为 “与鱼共眠” 赋予了一层新含义。

  这样的体验并不便宜,一间套房一晚要1500美元。

>>>点击进入 酒店照明 频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