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img
轮播
活动引言

ntroduction

2023广州国际照明展会面积、展商数量、人气等均创下历史新高,照明及 LED 行业一扫过去三年的阴霾,以奋进之姿重新踏上新征程。

从展会和市场应用端来看,2024年更多细分领域将迎来爆发性的增长,各类创新科技的推出和应用正在改变着照明行业的格局,为行业的未来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潜力。

作为照明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晴雨表,2024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将续写光的故事,“光+时代——实践光无限”与各位从业者共赴照明未来新征程。

阿拉丁联合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拟举办为期1天的展商主题发布会,联合LED照明行业专家、市政领导、工程设计院、产业领先品牌领袖代表,通过分享最新的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市场趋势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

激发创新思维,共论大变局时代下的企业高质量发展,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为企业积蓄更强劲的市场增长新动能!

活动信息

information

活动主题:智能照明——光与人体节律

活动形式:品牌新品推介会+主题高端研讨会+商务交流午宴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0日

活动地点:广州·光亚大厦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州阿拉丁物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黄金赞助商:中山市光圣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亮点

Attraction of the Activity

活动安排

arrangement

活动流程

Activity Process

4月10日
智能照明:光与人体节律

主题高端座谈会

品牌新品推介会

联系我们

  • 活动咨询

    林女士 电话:+86 13724171487 邮箱:ljx@alighting.cn

  • 合作咨询

    邵女士 电话:+86 13928848289 邮箱:syl@alighting.cn

  • 曾女士 电话:+86 18902263645 邮箱:zc@alighting.cn

活动H5

大会官方微信

Copyright 2010-2016 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互联网经营许可证:粤ICP备102404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