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首页

2021年,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世界各国努力摆脱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不断走向复苏轨道的重要一年。在全球节能环保理念的贯彻和各国行业政策的扶持下,全球LED照明市场总体依然保持10%以上速度增长,全球LED产业需求恢复带来反弹性增长。

展望2022年,预计全球LED产业在“宅经济”影响下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当前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隐形冠军企业被公认是发展的硬实力。在LED电源领域,明纬作为全球标准电源领航者,专心钻研电源范畴40年,现拥有上万种电源,产品不断创新,俨然已成长为新一代的隐形冠军。

后疫情时代逆势增长30%,明纬带来了哪些启示?

危机之下,品牌企业更需要一种“触底反弹”的能力,即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所说的“反脆弱”的能力。在高度不确定的状态下,企业如何自救,突破困局,减轻疫情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化危机为转机呢? 我们也观察到,仍然有很多“免疫力强”的公司,在这场疫情突袭中,快速响应、积极应对,不仅能正面抗击疫情带来的冲击,反而能借机查漏补缺、修炼内功,不断激发公司的创新能力,找到新的突破点实现逆势增长。 [详情]

品牌的增值,解码隐形电源冠军的核心竞争力

众所周知,中国台湾企业中有不少“隐形冠军”,它们在全球重要细分市场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因没上市或行事低调而不为大众所熟悉。而明纬作为全球标准电源领域的“隐形冠军”,其成功崛起的原因,让许多企业研究者都有兴趣一窥究竟。[详情]

品牌商标护城河保卫战,明纬从未松懈

聪明的企业都在悄悄建立护城河。品牌企业所拥有的“品牌”,是与企业的有形资产相对应的无形资产,从法律角度上来说就是知识产权。对于明纬来说,品牌维权最好的防御就是主动出击,要想赢得竞争,就要融入竞争,在参与中锤炼成熟。不懈努力,坚定维权,必将能够制止品牌的一切侵权行为![详情]

永续发展,明纬的ESG推动计划

为当代计,为万世谋。明纬追求企业永续发展,与SDGs紧密结合,并制定了ESG推动计划,目标在2030年以前,开创百家以上的ESG企业。对此,集团永续长王宪政表示,ESG推动计划首先是从集团的概念开始进行架构—明纬,联源以及协纬,明纬继续坚持电源本业,联源整合全球电源与电力电子零组件相关上中下游资源与产业,协纬则致力在大陆开展电源相关产业的投资合作,并通过基金会进行整合。[详情]

结语

人生的真正意义,不是拥有多少数量级的财富,而是他们把属于自己的财富、时间和生命赋予了社会,对历史、对人类责无旁贷的担当。正是由心而起的坚定信仰,造就了明纬的不同。明纬以当仁不让的社会担当,为我们踏出两行清晰的足印,前不愧于古人,后可师于来哲。

相关阅读
活动专题
华南跨界设计师年会
深度专题
道路照明电源的发展新趋势
活动专题
意·境系列沙龙活动
企业专题
新消费时代下,天空灯是下一个风口?
阿拉新闻中心出品
联系方式:

电话:15800012552

邮箱:hyy@alighting.cn

幕后人员:

统筹:黄燕燕

策划:黄燕燕

采编:黄燕燕 林静霞 王颖

设计:卫敏

技术:黄旭

 

关注我们:

微信号:alighting_gy

新浪微博:@阿拉丁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