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夜经济发展论坛-红色城市

论坛议程

2021.8.4
琶洲会展中心.A区 2.1号馆 D01
PM下午
主持嘉宾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院照明所所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电气分会副会长 高枫
  • 13:30-14:00 参会代表

    签到

  • 14:00-14:10 主办方领导

    领导致辞

  • 14:10-14:30 邵彬 三色石设计院院长

    全景沉浸式夜游策划设计

  • 14:30-14:50 赵志强 中雅旅游策划机构创始人/夜游经济研究院院长

    文旅夜游——如何通过文旅夜游激活城市魅力

  • 14:50-15:10 汪幼江 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延安红色夜景规划思考

  • 15:10-15:30 蒋蓉 知学景点学院院长/杭州杉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网红文旅夜游的发展趋势

  • 15:30-16:10 邵彬 三色石设计院院长
    汪幼江 上海同音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赵志强 中雅旅游策划机构创始人/夜游经济研究院院长
    蒋蓉 知学景点学院院长/杭州杉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高科明 安徽普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领袖对话:未来,红色旅游还可以怎么玩?
    1.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文化旅游成为文旅经济的热点。请您谈谈当前红色旅游市场有什么特点、变化和趋势?
    2.前不久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除国家规定的之外,还有很多城市也都纷纷效仿红色旅游的建设,您认为怎样的城市适合发展红色旅游呢?全国城市需要一哄而上吗?
    3.日前,携程发布的《2021上半年红色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红色旅游景区预订量同比增长超2倍;80、90后占比达七成,红色旅游成为新青年的打卡方式之一,您怎样看待这个数据?您觉得这有哪些方面的因素影响?
    4.夜间消费势头越来越猛,红色旅游景区应如何把握夜间经济发展趋势,打好夜间旅游牌?
    5.红色旅游在今年爆发,可以说很大程度上是建党100周年的契机,那么在这阵热潮过后,您们觉得红色旅游会发生怎样的改变?城市对红色旅游的建设应该如何进行下去?
    6.无论是红色旅游还是休闲旅游,如何用有限的灯光打造无限的灯光意境,给游客营造舒适的夜游光环境?

更多议程>>

往期回顾

咨询联系

活动赞助
邵女士
电话:+86-13928848289
邮箱:syl@alighting.com
活动咨询
林女士
电话:+86-13724057446
邮箱:llx@alighting.com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