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快讯

展商采访

  • 流星宇:坚持客户思维第一

    2020年,一个重新定义一切的年份。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几乎吸引了所有照明企业的目光。而中山,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照明行业里,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关于中山的评价更是褒贬不一。但不管外界的声音如何喧闹嘈杂,中山的本地企业好像有一种不管不顾的精神,做着自己的产品、做着自己的生意,赚着自己的钱,硬是为自己在照明行业挣得了一份天地。这样的企业,流星宇可以算一个。

  • 超频三:超越的发展力

    2005年成立,聚焦于消费电子产品散热领域,成为PC散热的佼佼者;2011年,开始向LED散热器领域进军,提出“灯具定制梦工厂”的品牌定位;随后,向下游拓展进入工程照明领域,逐步发展为照明及散热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7年创业板上市,阔步迈入全新征程。自成立以来,超频三始终站在前沿,与时代共振,在系统散热领域以稳健的步伐一路领先,快速发展。

  • 铭濠科技的“变”与“新”

    经历了几年如火如荼的爆发式发展,景观亮化去年底突遇滑铁卢。而2020年,在国家提倡和鼓励美丽中国、智慧城市、绿色照明下,文旅夜游作为重启经济增长和提升人们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方向,景观亮化又暗显生机。“现在,我们都在想避免千城一面,在想怎么能做出特点来。”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勇在接受采访时,一语中的说到。

  • “全产业链”时代的品牌战略

    兆驰股份的发展可谓与时代同频共振,致力于成为受到全球消费者尊敬的中国企业。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当下,品牌精神已经成为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正如全劲松所说,“最混乱的时候,机会反而最大。当下产业发展,也给了我们机会。兆驰股份更加不断地去创新,做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在未来国际化布局中,企业要有新的增长,必须走高品质和技术创新的路线。”

  • 广告标识在夜游时代的价值

    柯林斯在《追求卓越》一书中提出,所有的产业未来都会成为服务业。所有的产品都由推销性的过程,变成顾问性的过程。所有的客户不是上帝,都将成为了与我们相熟的朋友。为了第一时候响应和服务好客户需求,蓝景光电用了16年的时间,在全国32个省市行政区,设立38个办事处。

  • LED路灯领军者的铸就之路

    说起业内模块化灯具的标杆企业,华普永明肯定是第一个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行业翘楚。这个创办于2011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大功率LED灯具的设计和制造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只用了短短两年半时间,就成为业内机构评比的“中国LED路灯竞争力排行榜”第二名,此后更是一路过关斩将,不断突破创新。

  • 洲明的智慧路灯生态新格局

    作为智慧杆产业一份子,洲明科技自2013年起开始布局智慧杆领域。并在2015年实现了第一个智慧杆项目的落地,以标准领先、自研光环境管理平台等核心优势,引领着行业的发展。目前,洲明智慧杆产品以集智慧照明、5G微基站、环境信息采集、智慧监控、智慧市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物联网智慧生态系统,在我国各地智慧城市建设中广泛应用。

  • 蓄势15载,创新筑未来

    从2005年成立,到2020年成功登上“创业板”;从耕耘国际市场,到开拓国内市场;从舞台照明到户外照明,然后切入到整个建筑照明市场;凭借十多年的人才储备、技术革新及良好的售后服务,浩洋股份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产品销售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陈运东

  • 申勇

  • 孙志勇

  • 全劲松

  • 何涛

  • 陈凯

  • 王荣礼

  • 刘洪智

部分优秀参展商

排名不分先后

支持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企业直播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

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

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展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

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

烟台红壹佰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展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耀嵘科技有限公司

网红走馆

邀请“2020照明行业短视频大赛”获奖达人及行业大咖以走馆直播的形式与展商进行互动直播,为
会员企业线上线下展示导入行业达人及大咖人气流量。

企业家的思与行

时间 地点 论坛主题
10月10日 A区3.1馆 睿变
10月11日 A区3.1馆 创赢
10月12日 A区3.1馆 拼劲
时间 地点 论坛主题
10月10日 9.2馆 教育照明、景观照明及夜游经济
10月11日 9.2馆 5G + AIoT 时代-智能家居、酒店照明方案、智能控制系统、调光、多功能杆、智能路灯方案
10月12日 9.2馆 生产技术创研-自动化生产、照明技术创研-封装、芯片、光学、驱动电源

论坛精彩花絮

  • 开幕大会——融合共生:新照明与新生态

    直播回顾
  • 企业家思索大会-新时代:睿变-转型

    直播回顾
  • 企业家思索大会-跨界+互通+互通时代:创赢-创新、共赢

    直播回顾
  • 企业家思索大会-博弈时代:拼劲-韧性

    直播回顾
  • 企业家实践大会-“新采购、新分销、新赋能”照明行业数字营销论坛

    直播回顾
  • 企业家实践大会-2020智慧城市灯光发展高峰论坛

    直播回顾
  • 企业家实践大会-新技术、新设计

    直播回顾
  • 涂鸦专场-融合共生:AIoT时代下的照明新发展

    直播回顾
  • 全国夜间经济发展生态峰会

    直播回顾
  • 全国5G+智慧灯杆发展生态峰会

    直播回顾
  • 创新成果汇报:后LED照明时代技术新引擎

    直播回顾
  • 光健康高端峰会

    直播回顾
  • WAGO专场-工业智能照明数字化未来论坛

    直播回顾
  • 202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欢聚晚宴暨阿拉丁神灯奖颁奖盛典

    直播回顾
  • 2020 LIGHTSTRADE ONLINE FORUM

    直播回顾

PowerMatch商贸配对活动

时间/Time 主题/Topic 热门产品
10月10日 路灯 LED路灯、太阳能路灯、智慧路灯杆等
10月11日 芯片封装 外延片、芯片、密封材料、基板
10月11日 商业照明 嵌入线型灯具、吊线线型灯具、嵌入式筒灯等
10月12日 电子元器件 镇流器、电容器、继电器
10月12日 电源及驱动 电源供应、LED驱动、光引擎、LED控制装置
海外市场 时间/Time 主题/Topic
东盟市场 10月10日 电灯附件、电子零件及基材;电源、驱动及电子元器
东盟市场 10月11日 工业照明;照明应用—室内照明(家用、办公、酒店)
东盟市场 10月12日 照明应用—室外照明(城市景观、建筑亮化、道路)
印度市场 10月11日 电灯附件、电子零件及基材;电源、驱动及电子元器;照明应用—室内、室外照明
泰国市场 10月11日 室外照明(城市景观、建筑亮化、道路);工业照明
泰国市场 10月12日 电灯附件、电子零件及基材;电源、驱动及电子元器;照明应用—室内、室外照明、家用照明、商业照明
亚洲及欧美市场 10月11日 家用照明、商业照明
亚洲及欧美市场 10月12日 室外照明 (城市景观、建筑亮化、道路);电灯附件、电子零件及基材;电源、驱动及电子元器;芯心封装

参与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