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
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 帮助
活动时间:5月18日 14:00——17:00
主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论坛
支持单位:
主题:建筑照明与景观照明探讨+历史人文
参加单位:

 金螳螂灯光设计所、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欧思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锋尚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北京新时空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北京中机中电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研究所、北京良业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照明所、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北京清润国际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标建设集团、北京八番竹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高光环艺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机电研究所、北京甲尼国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点瑞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首钢工学院建工系建装教研室、北京雅力苑环境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世纪中泰照明有限公司、北京宏图汇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北京龙人盛世城市景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龙人盛世城市景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金伟志照明工程有限公司、青岛景辉景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东营办事处、法国塞纳左岸、北京紫香柯装饰公司等等。


会议流程:

时 间 主 题 嘉 宾
14:00—14:15 签到,阿拉丁照明网介绍,往届沙龙回顾PPT欣赏;
14:15—14:45 避世天堂,休闲度假酒店之旅

李向阳 副所长

金螳螂灯光设计所

14:45—15:00 光信息与光艺术

祁忠明 华北区域经理

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5:00—15:30 从“魔菇”作品剖析灯光雕塑的设计与制作

韩起文 董事长

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5:30—15:45 光与VF

范宝太 品牌总监

VF照明

15:45—16:15 ZIGBEE照明控制系统在会议室照明改造中的应用案例

沈达 设计总监

北京欧思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16:15—16:45 光的出其不意·当舞台灯光遇见景观照明

王雪晨 设计总监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16:45—17:00 热门设计话题讨论

主持:郭文俊 主任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

17:00—17:10 沙龙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参会嘉宾
本期嘉宾

李向阳 (副所长)

金螳螂灯光设计所

韩起文 (董事长)

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客座教授、全国城雕委办公室灯光雕塑技术顾问、中国照明学会高级会员、华东交大、南昌大学、吉林师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沈达(设计总监)

北京欧思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毕业于复旦大学光源与照明工程系。曾任北京照明学会灯具委员会委员,北京照明学会电光源分会委员,中国照明学会编辑委员会委员。

王雪晨 (设计总监)

北京锋尚世纪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高级舞台灯光师,代表作有:上海中心大厦灯光设计工程、上海外滩2012跨年3d投影秀、北京金泉广场照明、郑州裕达酒店照明、天津北洋园体育场馆照明等等。

郭文俊 (主任)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

清华大学环境科技工程学博士 (Phd)、原建设部规划司城市规划处科员、中国照明学会照明规划专家组成员、广东电器学会照明专家组成员。

赵宁 (设计总监)

前沿照明设计

 

祈忠明 (华北区域经理)

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范宝太 (品牌总监)

VF照明

 

案例分享
文化交流
【导 语】

设计的根本,是作品本身的文化内涵,是它所透露出来的内容和意境。设计是一种文化,灯光语言足够丰富才能满足体现文化的需求。

讨论观点
直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