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期
查看往期>>
阿拉丁照明新闻网全新上线
  阿拉丁照明新闻网全新改版上线,新增微博精选、精彩语录、媒体聚焦、嘉宾点评等互动栏目,全新的视觉风格,快来体验吧!
【行业要闻】2011年照明电器行业产销率达98.1%
  据国家统计局提供数据显示,2011年全国照明电器行业完成工业销售产值累计同比增长23.6%,累计产销率98.1%,完成出口交货值累计同比增长7.8%。
【市场观察】珠海欲示范绿色照明 商业模式陷争议
  珠海欲示范绿色照明,但商业模式陷争议。工程承包商能否保证LED质量遭质疑。采用哪种商业模式是能否顺利推进LED路灯项目的关节。
【人物访谈】陈燕生:政策将助力2012年中国照明行业保持平稳增长
  LED照明已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正着手制定相关推广实施的政策及方案。这无疑将有力推动LED照明行业的发展,拉动LED照明市场的快速增长。
【市场分析】灯都市场2011年走势回顾及2012年趋势预测
  2011年灯饰行业出现了阶段性不景气,市场普遍照明反映旺季不旺,淡季更淡的局面,古镇灯饰价格指数在不旺的气氛下走出一条曲折的年线……
【办公照明】LED技术打造“蓝天白云”办公环境
  目前,研究人员已制造完成了一块34平方米大的“虚拟天空”原型,共安装有34560个LED灯。全功率时“天空”光亮达3000勒克斯……
【博客推荐】新世代分布式光度计——测2米的灯具只需不到5米的空间
  2米直径的灯具,只需要4X4X4.9米的空间!测量结果可以知名的LMT分布式光度计比对,只是相关标准还没有出来。
【检测认证】CQC开通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节能认证
  2012年1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发布了《关于开通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节能认证业务(依据认证规则CQC31-465192-2011)的通知。
会员推荐
祥通陶瓷台灯 中锐天花灯
洋鑫LED射灯 成赛LED天花灯
音浮LED球泡灯 彩虹LED球泡灯
品牌推荐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绿色建筑照明展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