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最新消息 更多>>
·华耀加盟中国电源工业协会
·华耀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综合评议
·华耀电源入驻合肥新桥机场
·华耀参与全球最大照明展及高峰论坛
·华耀亮相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
·华耀电源亮相2011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华耀电源闪耀参展“北京国际照明展”
 
 
华耀电子概况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全资创办的子公司。公司依托38所雄厚的科研开发实力,锐意拼搏,十八年来一直专注于电源、特种元件及变压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主营产品应用领域遍布电力通信、公共安全、新能源、医疗电子……
              [详细]
优质产品 更多>>
· LED驱动电源
  华耀LED驱动电源产品线全面,功率范围1W-200W。全范围电压输入,内设过流、过压、短路、过温保护,质保2-3年,产品具有高效、高功率因数,高可靠性、低谐波电流等优势性能。在LED作为新一代光源与显示技术的革命性变革的今天,华耀LED电源凭借技术精湛的研发团队,客户信赖的的产品特点,已成功应用于合肥金寨路高架桥、合肥新桥机场、上海世博会,各种楼宇霓虹照明等城市室内外亮化工程。
EQP 9W-21W EX 1W-18W EWP 60W-200W EWP 30W-50W EWP 9W-21W EPL 8W-25W
ELA 60W ELP 14W-21W EPE 25W-35W EPL 9W-21W EQP 14W-21W EQP 40W-60W
ESP 150W-350W EWP 120W-150W EWP 14W-21W EWP 30W-50 EWP 60W-100W EWP 75W
技术研发 更多>>
研发能力:华耀具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团队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以精湛的技术,创新的精神、卓越的设计引领电源行业新潮流! 华耀拥有专业的工程师队伍60余人,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出专业 的电源解决方案,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具有行业内领先的实验室,以及高低温实验箱,电源老化设备,电解电容测试仪、TopFer6600A系统等可靠性测试设备,先进完整的实验设施及高素质高技术的研发团队保证了能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一流产品。
质量控制: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并获得了国内、国际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0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取得了CE、TUV、CB、UL、3C等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认证。 产品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为客户提供质量一流的电源。
 
生产制造:现代化厂房8000余平米,员工300多人,采用进口的电脑程控绕线机及波峰焊、回流焊、LCR测试仪、高压测试仪等先进设备进行生产和检验。月产值30万只(以100W通用开关电源的基准核算。)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颇具规模与实力的专业电源制造商。
客户服务
服务理念
·不断提高我们客户的满意度。
·我们紧密维护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承包商,成套厂,我们整合先进的技术力量、管理经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拓展维护国内外市场的能力,服务全球更多客户。
客户咨询
·点击进入在线咨询留言
客户关爱热线
·电话:86-551-5311411
·传真:86-551-5324417*0
·邮箱:sales@ecu.com.cn
·QQ咨询:1534621197
资料下载
·军品电源产品手册
·工业电源产品手册
·LED电源产品手册
企业特色 更多>>

·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是我们的三面旗帜
  协作:United,ECU是市场汪洋中的一艘航船,协作是抵御风流,扬帆远行的保证;
  创造:Creative,ECU是高新技术的机构,永不停息、创造创新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基础;
  卓越:Excellent,ECU是志存高远的团队,拒绝平庸,争做一流是我们立足电子产业之林的前提。



· 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