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
查看往期>>
“李鬼”仍逍遥 照企扛维权大旗
  一系列事件表明,专利维权已成为国内外重点关注的问题,然而国内大多数企业对专利问题并没有真正给予足够的重视,幸好部分机构与企业对于此种形势已开始警觉,并采取行动加以解决。
【行业观察】LED产业迷思 扩容迅猛存泡沫?
  LED产业迅速增长,业内关于其泡沫之声渐起。工信部数据显示,2011年1到4月,LED产业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投资额已超过300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投资热点。
【新闻热点】EMC“变形” 谁还愿意为LED买单?
  去年全国照明联盟宣布LED销量达1200亿元,但我们在终端市场进行考察时却发现,终端对LED几乎不了解。除了EMC,LED面对终端市场毫无办法。
【市场分析】捱过盛夏又入秋,灯饰市场还是“冷”
  今年上半年的灯饰市场销售,怎一个淡字了得!这是终端灯饰经销商的满腹苦水,也是上游灯饰企业的一声叹息。市场销售远不如去年同期。
【行业聚焦】LED商照蓄势腾飞 成本高仍是难题
  未来LED商业照明将会越来越成熟,产品的稳定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对于LED行业人士来讲,今后提供质优价廉的LED灯具将是企业推动LED商照发展的关键所在。
【设计案例】南京玄武湖LED夜景照明亮化工程解析
  根据南京市政府对玄武湖环境综合整治景观灯具项目的要求,相关单位对玄武湖进行了整体的LED亮化工程,使其面貌焕然一新。
【人物访谈】黄敏聪:博物馆照明中传统光源为主LED为辅
  “目前在国内,博物馆照明还是以传统光源照明为主,LED光源照明为辅。但是LED室内照明产品的发展势头很好,LED灯具在博物馆照明中应用的比例也是越来越高。”
【检测认证】LED照明产品检测认证应对策略
  本文将对LED灯具产品的安全、电磁兼容、性能等要求进行简单介绍和分析,希望能对国内LED照明从业者提供部分参考。
会员推荐
企业推荐
明纬电子产品有限公司
宜昌劲森照明电子有限公司
台湾聚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华耀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产品推荐
LED筒灯 LED洗墙灯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