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检测认证未来的发展方向
  LED作为一种新型的产品,目前现行的北美产品安全标准没有专门针对这类产品的技术要求,LED产品的测试成为业界的一个课题。
【市场分析】欧美市场关于LED照明产品检测认证现状及分析
  重点介绍目前对于LED灯检测认证影响力最大的美国能源之星认证,以及分享一些实验室的检测研究经验。
【认证种类】LED照明电气产品IEC要求及测试
  主要内容:1、概述;2、自镇流LED灯的要求(IEC 62560/FDIS);3、一般照明用途的LED模组安规要求;4、灯与灯系统的光生物安全。
【行业标准】4个新近发布的LED照明产品认证规则
  首先要获得安全认证才能获得节能认证,两者可以同时申请;安全和节能的单位划分原则不相同,通常节能比安全的单位划分要细。
【办事指南】照明产品节能认证简介及认证流程
  节能认证以加施“节”字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的节能认证要求,旨在通过开展节能认证,引导和鼓励节能产品的推广和技术水平的进步。
【技术文章】半导体照明标准化和检测技术的最新发展
  “2011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论坛”浙江大学光电工程系、杭州浙大三色仪器有限公司牟同升发表《半导体照明标准化和检测技术的最新发展》精彩演讲。
【资料下载】LED照明灯具EMC认证的介绍
  本文对LED照明电器的检测与认证做出普及性的介绍,介绍的重点将是CCC认证范围内的LED灯具的安全要求。
【行业交流】测试数据不准成LED照明产品检测难点
  中国的LED照明也开始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也将对绿色照明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时,各大检测设备厂商,也为提高自身水平而不断努力着。
行业人物
品牌推荐
Intertek 天祥集团
服务推荐
ETL GS
REACH 消费者碳指标CCI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hyy@alighting.com.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