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ek资深灯具认证专家在线答疑
  本期我们诚邀Intertek资深产品认证专家林智和应雪珍,为阿拉丁网友在线解答有关灯具产品检测认证方面的各种疑难,欢迎提问。
【行业要闻】LED灯具节能认证规范规则宣贯
  LED照明产品的节能认证对于规范市场、促进产业水平持续提升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此相关内容可以帮助企业尽快掌握LED产品节能认证规范及认证规则。
【认证种类】MET——美国权威产品安全认证机构
  MET是美国权威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1959年成立于美国马里兰州,第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MET因其在开发产品测试技术和认证标准的杰出表现而享有盛誉。
【行业标准】LED照明产品在认证检测中易出现的质量问题
  由于LED照明领域的企业及从业人员对标准的知晓及理解普遍地不足,造成了LED照明产品设计方面存在较多的普遍性问题。
【办事指南】欧洲及北美各安全性认证标志申请流程
  照明产品的功能已经不仅限于驱走黑暗,作为制造商,你一定会非常关心产品的安全性及性能,关注欧洲、北美各安全性认证标志申请流程。
【技术文章】标准与检测是实施绿色照明的重要保障
  在“十二五”规划中,LED产业成为国家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被再次得到强调。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
【资料下载】浅谈LED照明电器的检测与认证
  本文对LED照明电器的检测与认证做出普及性的介绍,介绍的重点将是CCC认证范围内的LED灯具的安全要求。
【行业交流】LED从业者必知的LED灯具常见认证
  自进入照明领域后,尤其在目前全球性“节能减排”的大背景下,LED灯具应用范围正在加速度扩展。那么,LED从业者必知的LED灯具常见认证有哪些?
行业人物
品牌推荐
Intertek 天祥集团
MET 美测安全技术
服务推荐
认证类别简介 北美认证综览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任何看法欢迎发送到cf@alighting.cn,我们将给您送上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