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话语”

  数百年来,物理学家对“光”的认识与诠释,由“波动说”到“粒子说”,演化到光的“量子说”。人类对光的研究与认识逐渐明朗,正如心经中对舍利子的叙述,“波粒二象性”已成为现今科学家对“光”这个能量体的共识。

  本次案例,我们为大家详细解读新光城市花园会所的照明设计。为此,我们采访了负责灯光设计的谢茂堂先生。作为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的会长,他对光的认识,总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在这个案子当中,设计师通过适宜的灯光渲染托斯卡纳,恰当的灯光主题定位,营造浪漫迷人的灯光场景,使灯光景象深具独特内涵。另外,我们也采访了负责室内设计的林振中先生,他认为“除去鲜明主题和精致细节,任何一种风格的打造都不应违背内心对宁静的渴求。”

广州新光城市花园会所照明设计。通过适宜的灯光渲染托斯卡纳,恰当的灯光主题定位,营造浪漫迷人的灯光场景,使灯光景象深具独特的内涵。由著名灯光设计师谢茂堂完成。[详细]

Tuscany风格是一种乡村的,简朴的,但更是优雅的。古罗马时期建立的Tuscany乡村居住风尚在多少年中历史的变换中一直在继续,宁静而从不被打扰。[详细]

·照明设计布局说明图
·使用灯具详解
·酒店照明设计达人关永权
·酒店照明中灯光设计的概念与逻辑
·酒店照明节能与艺术的结合
·照明设计展现光与影的魅力
酒店照明热文推荐 更多

·产品如何适应酒店照明改造?
·用自然光寻求酒店照明新模式
·用自己的方式去呈现灯光设计
·酒店照明中设计师最爱的灯饰
·酒店或成LED商业照明突破口
·金卫钧:度假酒店面面观
·郑见伟:用光创造空间的力量
·设计师解析中国酒店照明设计
·酒店照明-专业照明领域

精彩图片欣赏 更多

酒店大堂

儿童休闲区

酒窖过道

楼梯灯光

就餐区域

咖啡厅

休息区

酒店过道
灯具使用详解 更多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

灯具规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