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LED光电中心介绍:
  立中国中部,得世界中心。借LED在全球热力发展态势,以及政府“低碳节能”政策导向,LED以及相关产业链迸发无限商机,以及郑州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中部LED光电中心”将落户郑州。据介绍即将亮相的“中部LED光电中心”是全球首创的最专业最高端光电中心。【详细】

·中部LED光电中心公司简介

·中部LED光电中心资讯

·全球高端招商 火爆启动

·中力国际联系方式

中力国际集团简介

  河南中力国际集团,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是一家房地产开发、矿业为主,以投资担保、商业运营、汽车贸易、古巴雪茄等多元化发展的中外合资企业。下设郑州澳柯玛物流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中力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通福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力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及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1、郑州澳柯玛国际物流园区,项目总占地336亩,位于中州大道与商都路(原郑汴路)交汇处东400米。园区主要项目有:中部LED光电中心、河南中力国际广告市场、新家居高档建材、家具商场、德国麦德龙仓储自运式超市、郑州首家汽车穿梭肯德基以及深圳好百年家居在园区落成。【详细】

 

         ·郑州澳柯玛国际物流园区

         ·中部LED光电中心

         ·中部LED光电大厦

         ·中部LED光电城发展前景

火热招商
区位优势

  得中原者得天下,郑州占有其它省市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其中交通上最大的铁路线路郑州占的就有京九线、陇海线两条主干线。周围还有京广、焦柳、月石、平阜线通过,形成三纵三横干线框架,素有中国铁路“心脏”之称。这也就是郑州的商业特性。是全国公路、铁路的交汇点之一,之所以各地商业都会来郑州这边采购,你也会看到郑州有各行各业多种多样的批发市场。

  郑州位于中原的中心位置, 2003年1月20日郑东新区奠基!远景规划范围150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33平方公里),2002年11月8日郑州澳柯玛国际物流园区成功登陆河南,成为首家入驻郑东新区的大型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郑东新区逐渐规划为郑汴新区。

  郑汴新区的目标定位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和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根据这一定位,《方案》规定,到2020年,要把郑汴新区建设成为“五区一中心”,新区面积发展至410平方公里,人口将达到500万。我园区的地位也由郑东新区转变为郑汴新区的中心。

企业掠影
       
中部LED光电中心   河南中力国际广告市场两周年庆典   河南中力国际广告市场部门员工合影   抗震救灾  
       
公司员工参加奥运圣火传递仪式   拓展训练   举办“慈善募捐演唱会”   河南中力国际广告市场  
精彩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