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首页 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工程公司 | 生产企业 | 产品 | 博客 | 论坛 | 电子画册 | 视频
企业最新消息 更多>>
·江门吉华光电亮相上海LED照明展
·吉华光电照明管家全国战略合作授牌举行
·第六届北京国际LED展江门吉华光电人气火爆
·洪启能:以GSC全球化概念先行 致力LED发展
·江门吉华光电精密有限公司厂址变迁通知
·江门吉华光电与邑大联手成立产学研基地
·国家补贴50%节能灯 到底值不值
 
 
领军人物
何俊龙
吉龙达科技集团 CEO


  1992年何俊龙与好友三人成立公司,并以三人姓名最后一个字做为公司名称,取名为吉龙达科技公司,那年何俊龙仅24岁。
优质产品 更多>>

· 吉华产品
  吉龙达集团专业生产电力电子元器件、光电塑胶产品、数码管、点矩阵、SMD、CHIP、背光模组、LED日光灯、塑胶模具。广泛应用于LED显示屏、液晶屏、家电、通讯、照明等领域。
  公司具有多元化合作模式,经验丰富的自主研发团队,2003年导入ISO90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制度,与稳建的管理团队都是我们对品质及服务的有力保障。
  秉承“精益求精,客户满意”的品质方针;“以人为本,诚信合作,开拓创新,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市场,与客户共创双赢,共创成长!

球泡系列产品 球泡系列产品 3W MR16 正白 LPAR20—PAR系列射灯 LED TUBE系列产品 LED TUBE系列产品
暗藏光带 格栅灯 5W筒灯系列产品 10W筒灯系列产品 5W筒灯系列产品 10W筒灯系列产品
· 吉华设备
  拥有先进技术的吉华,仍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融汇最新的工业设备、技术、优化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推出高品质的新产品。
生产一线设备 工作情景 工作情景 工作情景 工作情景 生产一线设备
特色产品  
路灯系列之睿智星1 路灯系列之睿智星2 路灯系列之睿智星3 路灯系列之睿智星4 灯管 灯管场景应用
无限拼图灯1 无限拼图灯2 无限拼图灯3 无限拼图灯4 灯盘 灯盘运用
筒灯系列之天使眼1 筒灯系列之天使眼2 筒灯系列之天使眼3 筒灯系列之天使眼4 筒灯应用1 筒灯应用2
企业简介  
  吉华光电(江门)精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份,注册资本为386万美元,是台湾吉龙达科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公司坐落于广东省光电产业基地—江门市,厂房占地面积50亩,拥有全制程的光电设备生产线及135000平方米的无尘厂房,员工1000多人。
  吉华光电产品已经通过CE、3C认证及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一直以来,吉华光电秉承不断创新进取的发展理念及科学严谨的工作准则,至今,吉华光电为客户提供了6亿颗LED,被广泛应用于显示屏、家电、通讯、照明等领域。     
  吉华光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精品化的GVALED照明产品和服务。2010年,在踏入中国内地设立工厂的第十个年度,吉华光电与五邑大学成立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暨照明产品研究开发中心,除此以外,吉华光电整合了光电、照明行业的众多优势资源,并积极拓展国内与国际间的多维合作,已建立了持续的、完善的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市场营销等全套高效的运作机制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企业架构  
企业特色 更多>>

· 企业荣誉


· 企业掠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