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库 | 采购/合作 | 展商 | 工程公司 | 专家 | 设计师 | 新闻 | 案例 | 资料 | 博客 | 圈子 | 2009广州国际照明展
 
广州国际照明展 | 中照奖 | 照明电器产品大赛 | 高峰论坛 | 最新技术论坛 | 行业培训
 
景观与建筑照明(6月9日-6月10日)
13:00-14:15 景观照明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策略
14:45-16:00 都市景观空间的光与文化
16:30-17:45 城市地标的标志性照明/照明设计
10:00_11:15 夜间城市核心区域的场所精神
室内照明(6月10日)
11:45-12:45 室内设计与照明设计的配合
13:15-14:30 博物馆与美术馆照明
15:00-16:15 酒店、餐厅、会所-如何通过光演绎空间
公共照明(6月10日)
16:45-18:00 以重思未来的角度进行高科技公共照明设计
LED专场(6月11日)
10:00-11:15 美国LED照明方案:颜色和光
11:45-13:00 LED的创新科技与系统提升方案
专题研讨会(6月11日)
14:00-16:30 持续性的照明设计
李丽 林大为 面出薰 荣浩磊 李瑞麟
David Bird 赵牧桓 Rik van Stiphout Leni Schwendinger 陈文成
 
  根据相关资料可知可持续发展可以定义为既满足当代人的需求,又不对后代人满足其需求的能力构成危害的发展称为可持续发展……
详细>>
 
  灯光技术应用提升了城市的亮度,但有些城市却在夜晚丢失了它的特性,人们没有意识到灯光超越技术应用而具有更大的价值……
详细>>
  大部分摩天大厦或大型高塔并不总能在尺度上让它成为城市的标志。夜晚,那些标志性建筑物展现出特别的照明设计……
详细>>
 
  照明将变成公共空间中的一种广泛传播的元素并且在社会评论领域也有其一定的价值,同时更加广泛地影响夜生活……
详细>>
 
  任何一项设计的核心理念都是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而整个设计过程也是必然而非偶然的结果。人类的生活离不开光,因此他从功能照明和艺术照明来诠释室内设计与照明设计的紧密配合……详细>>
   分别阐述了光环境与用餐的关系、光环境与短期居住的关系、光环境与娱乐休息的关系、光与空间的层次、光与空间的深度……
详细>>
 
  博物馆和美术馆的照明要求更加严格。一方面,要给观众创造良好的视觉环境,另一方面要考虑对展品的保护,减少光辐射的损害……
详细>>
 
  荷兰埃因霍恩市是一个只拥有20万人的小城市,荷兰在世界上来说是个美丽的国家,而且荷兰也是世界上污染最小的国家之一。在国外,阿姆斯特丹、鹿特丹、运河是较为别人知道的。我想讲到照明不得不讲到飞利浦,讲到飞利浦不得不提到荷兰埃因霍恩市。埃因霍恩市被称为光之城,城市有举办“光之路线”的活动,每年有近20万人来参加这个活动……详细>>
 
  做照明设计必须要了解设计的目的是什么,应该通过怎样的方法实现,应该运用什么颜色表达。而每个做法都应该结合设计的目的……
详细>>
 
  但由于政府的政策支持,以及各方的大力推动,LED将会高速发展。LED在背光源应用上已经十分成熟,汽车背光与汽车照明也应用广泛……
详细>>
 
  照明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需要二者的持续结合。我们要承认创意是离不开技术的。而且我认为照明设计的出发点不论是艺术还是技术……
详细>>
 
  对于维护问题,首先业主要有维护的重视程度,配合的工程公司要能够提供恰当的维护方式。我们所谈及的维护,除了维护灯具本身……
详细>>
  产品应该根据预算进行选择,要符合照明的要求,便于维护。而作为设计师应该为业主设想,作出不同产品的效果方案,供业主选择……
详细>>
 
  我们不一定需要最先进的技术,而应强调最适合的技术。尤其当甲方的投入不够,就更要使用性价比最高的技术、成效高的技术……
详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87519165 传真:020-87539158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