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资料 | 产品 | 展商 | 博客 | 工程设计公司 | 圈子论坛 | 广州国际照明展
成功案例: 广州白云国际 | 杭州千岛湖 | 天津友谊路 | 杭州公元大厦 | 新西湖夜景亮化 | 杭州深蓝广场
 
  西尔埃照明,相信在建筑及景观照明领域中,听闻过该公司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对于西尔埃的发展历程,产品定位,发展策略等,知道的人又有多少呢?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西尔埃,阿拉丁照明网记者采访了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全国销售经理林国辉,由他来告诉我们答案……详细>>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的介绍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的视频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的展厅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的画册
·西尔埃(佛山)照明有限公司留言本
  灯具型号:S.1080,灯饰类别:户外灯,品牌:“SIMES”,颜色:灰色,尺寸:385*500mm,防水度:IP67,流明:23000lm……
详细>>
 
  灯具型号:S.3546,灯饰类别:聚光灯,品牌:“SIMES”,颜色:黑色,尺寸:150*235m(H),防水度:IP65……
详细>>
  灯具型号:S.5139.19,灯饰类别:埋地灯,品牌:SIMES,防水度:IP67,尺寸:370*115m(H),流明:6500lm……
详细>>
 
  灯具型号:S.5523.19,灯饰类别:埋地灯,品牌:“SIMES”,颜色:灰色,防水度:IP67,流明:6600lm……
详细>>
 
  材质:铝压铸外壳,铝型材电器箱,材料为ADC12,壁厚不小于2.5mm。透镜选用6mm钢化玻璃。对称反射器和偏光反射器……
详细>>
 
  电气:建议用IP67铜烙镀防水接头。电缆线为H05RN-F3G1.0橡胶电缆。电容和灯座接230V/50Hz镇流器,通过CE和CCC认证……
详细>>
  外观:表面颜色为标准的银灰色,黑色或白色。照明应用。中泛光。 洗墙效果。照明配件有防眩圈/内置格栅/颜色滤镜……
详细>>
 
  防护处理:硅化橡胶密封圈达IP68(IP68测试)。构件设计和制造符合EN60598,GB7000和CCC。防护等级达到IP68……
详细>>
 
  防护处理:抗氧化烙镀前处理。表面喷涂防UV稳定聚脂粉。经过30分钟180℃-200℃高温烘焙。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6。构件设计和制造……
详细>>
 
  外观:表面颜色为标准的银灰色,黑色或白色。照明应用。中泛光。窄光。洗墙效果。照明配件有防眩光圈/内置格栅/颜色滤镜……
详细>>
  电气:IP67铜镀烙防水接头。H05RN-F3G1.0电缆线,厂方提供2M长的电缆(LSC11及LBS除外)。LSF/ ALS10内置高功率230V50Hz单相……
详细>>
 
  材质:挤压铝灯体及压铸铝面盖,坚固耐用。选用耐高温放热5mm钢化安全玻璃。不锈钢螺丝装配。反射器用1070纯铝旋压阳极……
详细>>
 
  灯具型号:CTM154-LB。光源:CDM-T35W。安装方式:地面固定。色温度:3000K。防护等级:IP55。外壳颜色:黑色……
详细>>
 
   灯体蚀铸铝制造,高强度耐用性强。99.98%纯铝反射器。防高温安全玻璃4mm厚。双PG16安全护套线。表面粉未静电涂喷特殊处理……
详细>>
   灯体蚀铸铝制造,耐腐蚀。聚碳酸脂透光罩。高强度环2mm厚度。不锈钢镙丝安装。表面静电粉未喷涂处理。不包含供变压器……
详细>>
 
  灯具型号:S.4728。光源:HIT-DE150W。安装方式:埋地。色温:4200K。防护等级:IP57。外壳颜色:黑色。透光镜类型……
详细>>
 
  材质:灯身采用压铸铝ADC12。玻璃面盖采用10mm的钢化玻璃。反射器采用1070纯铝片旋压极氧化处理。不锈钢螺丝安装。防水桂胶圈。电气:使用IP67M16X1.5铜镀烙防水接头。电线为H05RN-F3G1.0橡胶电线。电子镇流器通过CE和CCC认证。内部连接体使用CE和CCC认证的电子线。耐温达到105℃。Class I绝缘及接地装置。外观:表面颜色为标准的银灰色,黑色或白色。照明应用。窄光。宽光。偏光。重点照明。照明配件。R.G.B.镀膜玻璃。防眩光圈。防护处理:抗氧化烙镀前处理。表面喷涂防UV稳定聚脂粉。经过30分钟的180℃-200℃高温烘焙。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7。构件设计和制造符合EN60598,GB7000,CCC……
详细>>
 
  防护处理:抗氧化烙镀前处理。表面喷涂防UV稳定聚脂粉。经过30分钟180℃-200℃高温烘焙。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5。构件设计和制造……
详细>>
 
   With lamp HIT-CRI35WG12 3300lm。Lamp position adjustable ± 15°(On request 15° beam reflector)……
详细>>
  电气:建议用IP67M16X1.5铜烙镀防水接头。电缆线H05RN-F3G1.0橡胶电缆。厂方配备0.75M长的电缆线。电容和灯座接230V/50Hz镇……
详细>>
 
  材质:铝压铸外壳,铝型材电器箱,材料为ADC12,壁厚不小于2.5mm。透镜用6mm钢化玻璃。对称反射器和偏光反射器……
详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383966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