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料 | 案例 | 产品 | 展商 | 博客 | 工程公司 | 圈子论坛 | 广州国际照明展
 
 

  为推进照明行业、照明设计领域发展,为热爱照明设计的人士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并充分展示照明个人/企业的成功案例和实力,今阿拉丁照明网向有意对外展示实力的个人/企业征集“照明工程案例”。 基本要求:凡已设计完成的工程项目均可,数量不限。
  案例类别:城市夜景照明工程、体育及运动场馆照明工程、室内照明工程、桥梁照明、园林景观照明、LED照明及工程应用等多方面照明设计案例均可。
  资料要求:  
1、图片:设计图、实景图图片尺寸不小于400X300,务求画面清晰;图片请注说明;图片数量  在10张以上。   
2、工程介绍:文字说明需包括“工程概况、灯具配置、设计理念、实景图片、设计效果等
  ”,以详细为佳(如能包括施工方案,则更佳)。
  相关声明:
1、个人/单位需对所提交案例的真实性负责。
2、网站对所征集的案例具有发表、使用、修改等任何形式、任何方式的开发与利用。
3、应征作品一经送至,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理解并完全接受本征集规则。
4、网站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任何与本次征集活动有关的未尽
  事宜,网站有进一步制定相应规定或进行解释的权利。

 
   
                          更多>>>
 
 
  E-mail至cxh@alighting.com.cn或QQ至840103806由案例频道编辑整理后发布。若有任何疑问,可咨询(020)85236452。
                 详情请击>>>
 
 
 
  1、个人/企业详细信息发布,引导潜在商机。
  2、案例完全展示,免费宣传机会。宣传包括QQ及邮件群发等推广方式。案例详细者,可收录于阿拉丁照明网年度精华光盘,在广州国际照明展上派发。
  3、专业的买家组为你寻找工程中所需产品。
                 详情请点击>>>
 
 
 
  1、图片:设计图、实景图图片尺寸不小于 400X300 ,务求画面清晰 ; 图片请注说明 ; 图片数量在 10 张以上。
  2、工程介绍:文字说明需包括 “ 工程概况、灯具配置、设计理念、实景图片、设计效果等 ” ,以详细为佳。
                 详情请点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产品服务 | 最新招聘 | 站点地图 | 用户指南 | 付款方式 | 法律声明
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
客服电话:020-87519165 传真:020-85272455 E-mail:Service@Alight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