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照明学会
学会领导人

·学会简介:中国照明学会(China Illuminating Engineering Society,缩写为CIES)成立于1987年6月1日,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全国性一级学会之一...[详情]

·常务理事名单:   邴树奎 柴国生 陈 民 陈遐举 陈哲艮 陈仲林 崔一平 崔元日 戴德慈 道德宁 范世福 郭源芬 郝允祥 侯民贤 贾建平 李广安 李景色 梁辉跑 刘世平 马 剑 马小庄 齐晓明 屈素辉 沈季平 汪 猛 王保国 王锦燧 吴初瑜 徐长生 杨 铭 章海骢 赵达尊 钟信才 朱绍龙

·理事名单: 安连生 白 英 贲玉洪 陈 民 陈超中 陈大华 陈国义 陈瑞福 丁 杰 丁新亚 鄷 庆 冯德仲 高青春 郭晓岩 郝洛西 何镇南 胡志勇 华树明 霍小平 李 农 李 毅 李炳华 李铁男 李铁楠 李同保 李玉泉 李志君 梁国芹 梁志远 廖 昆 林延东 刘 虹 刘 玮 刘木清 刘伟奇 吕家东 吕家伟 罗 红 倪孟麟 潘建根 庞蕴繁 荣浩磊 邵民杰 沈 茹 汪 猛 王大有 王建国 王立雄 王卫东 王亚春 吴 玲 吴宝宁 吴恩远 肖 辉 谢坤元 徐 华 徐国荣 许抗胜 严 慈 严永红 杨春宇 杨大林 杨海峰 叶 炜 尹思谨 于 冰 俞丽华 张保洲 赵建平 赵跃进 郑惠玲 郑如彬 钟学周 周太明 周文龙

·学会优势: 中国照明学会拥有一批国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主要从事照明技术的科研、教学、设计、生产、开发以及推广应用工作。在整个照明行业领域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编辑出版照明科学技术书刊、普及照明科技知识,促进国内外照明领域的学术交流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联系。

·学会与光亚展:中国照明学会一直积极的致力于促进中国照明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并且多年来以合办组织的身份给予了广州国际照明展极大的支持。学会领导代表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特约资深专家多次出席参观指导展会的发展,未来将与广州国际照明展有更深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预告: 中国照明学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

近期活动回顾
北京照明学会
学会主要领导
理事长:戴德慈

·学会简介: 北京照明学会成立于1979年3月2日,是在北京市科协领导下,经民政局注册并批准的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格的学术性群众团体,缩写为IESB...[详情]

·理事名单: 邴树奎 屈素辉 李铁楠 徐长生 徐 华 贾建平 赵建平 李炳华...[更多]

·学会优势: 北京作为首都同时也是中国照明产业大型基地之一,有大量的专业化的设计院作为专业性支柱。该地区可谓工程公司、设计公司的集中地。有丰富的前沿技术专家资源,并有全国最高学府相关专业的产业和技术支持。北京周遍地区照明产业发展在持续进步。

· 学会与光亚展: 北京照明学会一直积极的致力于促进地区照明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并且多年来给予广州国际照明展极大的支持,学会代表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特约资深专家多次出席参观指导展会的发展,未来将与广州国际照明展有更深的合作与交流。

近期活动回顾
天津照明学会

·学会简介: 天津市照明学会成立于1979年。英译名为Tianjin Illunination Society,缩写为TIS...[详情]

·学会优势: 天津作为除首都北京以外又一北方照明产业重要基地, 拥有一批国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主要从事照明技术的科研、教学、设计、生产、开发以及推广应用工作 。

·对光亚展评价: 广州国际照明展现已成全球照明及建筑界汇集的平台。不仅把制造商和买家聚集在一起, 还为供求双方提供了更多商机,同时也促进了对国际照明和建筑电气技术产品市场的了解。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世界各地从事照明和建筑电气技术专业人士的必到之处。

·地区分析: 从数据分析看照明行业南北差距

近期活动回顾
学会主要领导
河南照明学会

·学会简介: 河南省照明学会成立于1989年4月,业务主管单位为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是在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学会下设视觉与颜色、光生物与光化学、室外照明、室内照明、光信号与道路照明、图像技术、电光源与霓虹技术、灯具、电影电视与舞台照明等九个专业委员会...[详情]

·学会优势: 作为中原照明产业大省,该地区拥有一批国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事照明技术的科研开发及推广应用工作 。周遍地区科研、生产、灯具、测试及应用等单位很多,规模和产值增加很快。1997 年配合省政府组建了河南省绿色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并筹建了河南省绿色照明工程展示中心 。

·对光亚展评价: 河南省照明学会成立于1989年4月,是在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一直积极的致力于促进地区照明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并且多年来给予了广州国际照明展极大的支持,学会代表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特约资深专家多次出席参观指导展会的发展,未来将与广州国际照明展有更深的合作与交流。

近期活动回顾
学会主要领导
浙江照明学会
学会主要领导

·学会简介: 浙江省照明学会是经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民间组织,它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照明学会的成员单位。[详情]

·理事名单:  沈 葳 韩明清 陈哲艮 赵田冬 侯民贤 徐国荣 凌应明 谢松桂
 谢润端 葛寿义 董建平 陈志明 蒋加珍 [更多]

·学会优势: 作为照明产业大省,浙江周遍地区的 LED 的发展也很快,科研、生产、灯具、测试及应用等单位很多,规模和产值增加很快。并且成立“浙江省照明学会LED照明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促进浙江省LED照明的快速发展。

·对光亚展评价: 浙江省作为中国照明产业大省,一直积极的致力于促进地区照明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并且一直给予广州国际照明展极大的支持。理事长叶关荣也多次作为行业专家现场莅临参观展会、参与论坛交流,是广州国际照明展特约资深专家之一。

江苏照明学会
主要领导

·学会简介: 江苏省照明学会成立于1987年5月21日,现有团体会员单位228个,个人会员200多人,学会理事69人,常务理事23人。学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江苏省科协、管理部门为省民政厅,挂靠单位为江苏省轻工资产管理公司。[详细]

·学会优势: 江苏省照明电器行业是我国照明电器生产大省,年产值达100多亿元、灯泡总产量达20亿只、灯泡原材料配套件供应全国;灯具、电器配件品种齐全;产品质量、技术装备、科研技术力量等在国内、外有一定的知名度。江苏省照明学会拥有一批国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

·对光亚展评价: 江苏省照明学会成立于1987 年,拥有一批国内照明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在照明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国内、外照明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和科技工作者之间的联系。一直积极的致力于促进地区照明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并且多年来给予了广州国际照明展极大的支持,学会代表作为广州国际照明展特约资深专家多次出席参观指导展会的发展,未来将与广州国际照明展有更深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回顾
专题策划制作:陈玉钊    新闻热线:020--38010783    联系人:陈玉钊 陈丹    新闻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关于我们 | 合作伙伴 | 诚征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说明

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060446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