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活动

“24X24 Talk”分享会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活动时间:2018年9月3日
                2018年9月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

24X24Talk分享会将荟萃海内外的先进行业智慧,邀请24位全球先进城市管理者、设计师、工程设计单位、创新企业代表,就未来城市景观照明行业面临的核心问题和关键词,进行每人24分钟的开放式演讲,讲述他们对城市景观照明的思考和看法,呈现他们的前沿理念和精髓观点,用思想的力量来促进中国景观照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在参观城市景观照明新技术新方案之余,感受惊奇、启发创意。


 

* 注:资料截至2018年8月,以上议题仅供参考,主办方有改变议题与演讲嘉宾的权利,具体议题和时间以现场为准,主办方保留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点击图片查看分享更多详情

  2018SILF 24x24Talk议程.pdf


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9月3日
              2018年9月4日

地点: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与会嘉宾:来自中国各地及海外景观照明、城市规划的政府管理人员(仅限受邀嘉宾)

支持/指导单位:上海市绿化和市容局
                 国际灯光城市协会 (LUCI)  

主办单位: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城市景观灯光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照明学会  

承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伴随城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对城市照明需求从“亮起来”升级为“美起来”,旅游经济和夜间商业经济发展对城市夜景提出了更多需求,城市景观照明已经成为现代城市发展和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因此,全球城市景观照明的发展进入了快通道。
为加强国际景观照明领域交流和合作,首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将于9月3日至4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

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是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的同期活动,将重点关注于中国景观照明的健康发展。届时来自国内外城市管理、科研院校、创意设计机构的专家学者将聚焦“景观照明对城市的意义”、“景观照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讨论。

为加强国际景观照明领域交流和合作,首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将于9月3日至4日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举办。


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是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的同期活动,将重点关注于中国景观照明的健康发展。届时来自国内外城市管理、科研院校、创意设计机构的专家学者将聚焦“景观照明对城市的意义”、“景观照明未来发展趋势”等主题展开讨


 

第五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览会」于2018年9月3至9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吸引到共211家参展商到场参展,12,685名专业观众莅临,较2017年上涨4.43%,创下历史新高,展览面积达11,500平方米。

今年SILF有一重大的改革,首次在展馆内间搭建、开创照明展览先河的“场景缩影”,务求集结高端产品、前沿科技、新技术和场景应用于一体,展示景观照明的整体解决方案。预料通过此项革故鼎新的展览体验,将能更进一步展示照明新技术、新应用的联动与融合,推动更美丽、更灵动、更具文化内涵及价值的灯光事业。

2018上海国际景观照明展同期举办24x24 Talk分享会及上海国际景观照明论坛,荟萃海内外的先进行业智慧,展会将广邀世界各地众多城市景观照明的规划者,亲临上海分享各国建设景观照明的城市的经验。“城市的表达在于____(设计、规划、文化、效果实现)”、“城市的永续在于____(运营、管 、节能) ”、“景观照明对城市的意义”和“景观照明未来发展趋势”为系列研讨活动的主题。


2018场景展示

 


参展商寄语

「虽然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参展,但我们感觉收获十分充实。这次SILF展给我的整体印象是总体水平偏上,客户质量较高,我们也接触到较多的对口工程商和线下零售客户。格林曼一直是走全球化战略发展路线,目前在国外占据70%的市场份额,此次参加SILF展对我们的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也很有帮助。」

中山市格林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廖洁宇先生

「此次SILF展,勇电带来了全系列小功率地埋  型灯具和全系列草坪灯,可以应用在如水下、地等一些恶劣环境下,质量非凡。SILF作为  一个专业的平台,将多层面客户聚到一起, 也让我们有机会接待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以及 国内省市市政亮化单位的领导。对企业来说,SILF是展示产品的平台,对照明行业专业人士来说,SILF是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希望SILF展会每年都举办,规模越来越大,为我们这些参展商带来更多潜在客户和机遇! 」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霖先生


观众寄语

「我认为此次展会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让我能够在展会上发现一些创新产 品和技术。我尤其对一些防水的照明产品感兴趣。展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让专业照明设计师相互互动,叙谈照明和技术问题。我也参加了照明论坛, 了解到很多有用的专业信息。上海地处华东,拥有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 因此吸引众多高质量展商和观众。」

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灯管办主任,林郁先生

「我今年来参加这次展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找到一些可以应用在城市基建方面的创新照明产品和技术。这是我第一次参观上海照明展,但是展会给我留下的整体印象还是很好的。我尤其觉得论坛办的不错,演讲者用非常专业生动的PPT告诉我们照明是一门非常深入的学问。」

北京市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科,科员,秦宏伟先生


精彩掠影

 
 
 

SILF 2018展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