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抚州市抚河两岸灯光秀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530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抚州市抚河两岸灯光秀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2016年,是伟大的戏剧家汤显祖和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中英两国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共同纪念两位伟大的文学家。抚州通过完善抚河两岸景观照明设施,构建独具特色的滨水夜景观,结合戏剧文化以及汤翁的《临川四梦》,打造“抚河十里夜游”的城市旅游名片。

  项目自东临大桥北侧凤凰香域小区起,至赣东大桥西侧橡胶坝止,在约8KM长的沿河建筑群及三座跨河大桥上,设立分散控制点位85个,集成了包括LED灯光控制系统、激光灯控制系统、光束灯控制系统、户外数码水帘控制系统、音响系统、电动门控制系统以及4D建筑灯光秀控制系统等多个不同种类的子系统,统一由总控完成同步运行,统一控制。

  附件为抚州市抚河两岸灯光秀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