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昆明老街钱王街建筑及景观夜景照明设计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724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昆明老街钱王街建筑及景观夜景照明设计。

  昆明老街位于昆明城市中轴线核心区域,是唯一留存完整、具备民清时期格局肌理的传统街区。钱王街是老街内最有代表性的商业街,分为南北两段,道路曲折富有韵律,民国建筑与传统中式建筑并存,业态以创意休闲,精品会所、高端餐饮为主。本项目照明设计遵循街道空间的视觉美学原则,融合时尚与传统元素,以人的夜间活动对光的需求为评价标准,对街区进行区段划分,各区段定义不同的夜景氛围,实现步移景异的视觉效果。建筑照明布置遵循建筑的逻辑关系,对具有艺术价值的元素做细致的灯光表达。整体街区夜景不追求整体高亮度,通过亮度层次的合理划分强化空间,光色主调采用3000K静态暖光色调,慎用彩色光,结合景观打造富有意境的、高品质的夜景光环境。

  附件为昆明老街钱王街建筑及景观夜景照明设计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