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北京市国际广场项目)夜景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363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北京市国际广场项目)夜景照明工程。

  北京保利国际广场是保利地产倾力打造的超甲级写字楼产品系列,其选址均为“中心城市的城市中心”,位于北京机场高速路西侧260米,高度161米,是从首都国际机场入京第一座映入眼帘的标志性超甲级写字楼,规划、设计、建造团队均为行业龙头,旨在用顶级的合作方为企业打造高端、纯粹的总部式商业办公场所。

  北京保利国际广场由迪拜塔设计师亲身打造,总建面达11.6万平米,由3栋比肩国际的地标建筑组成,是集企业总部办公、超5A级写字楼、世界级城市商务中心汇聚地。其无与伦比的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源于中国传统文化“折纸灯笼”;又利用钻石切割般棱镜反射效应,成为未来进出北京第一座世界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附件为北京保利国际广场(北京市国际广场项目)夜景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