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2016年长春市旧城更新改造夜景照明提升工程(一标段)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11

浏览次数: 205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2016年长春市旧城更新改造夜景照明提升工程(一标段)。

  项目包括长春市人民大街、南湖大路景观轴的照明建设单位95个和1个广场(人民广场);如:东电大厦、兆丰国际大厦、鸿城国际、大众卓越等重点单位。

  本工程项目中采用的LED-DMX荣耀线条灯52620条,LED集成智能控制箱249套,联机TX901主控6台。25x36线条灯采用铭濠最新专利的单边供电技术中间不用增加电源信号输入端,减小了布线难度,也大大提高了楼体的整洁性。灯具自带状态反馈功能,可将自身状态反馈到控制软件,在控制电脑上集中显现。在建筑立面的所用灯具根据建筑表面颜色定制,DMX线条灯与建筑融为一体,根本不影响白天楼体的外观效果,多栋楼灯具采用铭濠独特的群楼群控技术,做到整个项目花样的整体划一。该旧城更新改造夜景照明提升工程已经申报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

  附件为2016年长春市旧城更新改造夜景照明提升工程(一标段)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