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材料结构和器件结构如何影响灯具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邓玉仓

上传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252

  LED产业又进入了新的时代,变革的时代,转型中的时代。3月24日,阿拉丁照明“供给侧”论坛在深圳举行,邀请企业高层、技术人员、行业协会和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与探讨,以他们多年的行业经验分析产业现状,解答“疑难杂症”,为当前照明产业发展寻求新机遇。

  来自光创空间(深圳)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邓玉仓先生从衬底材料、芯片和器件结构谈起,和与会观众一起探讨「材料结构与器件结构如何决定灯具寿命」。他说到,“LED器件结构的改变会影响灯具的设计。LED器件由支架组成的,支架是由塑胶材料组成。塑胶材料的分类将对灯具设计产生更深远的影响。目前器件分为PPA、PCT、EMC、SMC。PPA和PCT是本环结构。如果在光照情况下,并且有热量,有氧气的参与,苯环结构有可能会断裂,EMC材料耐热性可能更好。”

  工于技匠于心。轻研发重模仿,轻工艺重产量,这是LED行业当中不少制造厂商曾经的成功经验。但随着行业的不断整合发展,要能打通传统照明行业与电子产业之间的行业壁垒,在打造高技术电子部件方案上创新,同步上下游的技术走向,协同发展;要在整合供应资源上创新,从应用需求出发反向整合电子器件。邓玉仓感慨万千:“过去,工匠指技艺高超的手工艺人,如今已成为技艺精湛、精益求精、具备创新精神带头人的代名词,也将为企业和行业的不断向前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经过光创空间(深圳)技术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邓玉仓先生的授权,发表于此,以飨读者。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