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安顺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室外泛光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634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安顺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室外泛光照明工程。

  安顺市奥林匹克中心项目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三个单体建筑及室外大平台、露天训练场、停车场组成。按照国家乙级场馆建设,建成后能承接地区综合比赛和全国单项比赛,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又能满足全民健身、体育休闲、室内教学等配套需要,集竞赛、教学、健身、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

  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25000座,总高41米,体育场立面曲面变化以黄果树瀑布为原型,凸显地域特色,立面交错,建筑极具层次感。

  为给体育场穿上华丽的“晚礼服”,我们为体育场精心设计了夜景照明。体育场夜间的灯光不仅大气、热情澎湃,同时充满活力,采用动静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使体育场在夜间能够活跃起来。屋顶探照灯的灯光使建筑主体显的更加大气磅礴,洗墙灯的灯光沿顶部的中心圈一层一层向外扩散开来,犹如荡漾开的水花,精致而灵动。

  作为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场馆一定要有代表性,黄果树瀑布作为城市的代表,我们希望通过光影艺术在这里表现出来,为此立面的网孔幕墙采用疏密形结合的点光源,使瀑布层次感体现出来。灯光的控制方式采用集中控制方式,触摸屏和灯光的控制部分集中安放在安防控制室。同时控制中心还能够对体育馆和游泳馆的灯光进行单独和整体联动控制,使三个建筑主体的灯光在夜间更加和谐靓丽。

  附件为安顺市体育中心项目体育场室外泛光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