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珠岛09号工程LED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320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庐山路等沿线建筑夜景亮化提升工程。

  广东省委珠岛09号工程,占地面积为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2009年新建的国家重点项目,是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开会的地方;是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的办公场所;是广东省委主要接待基地,承担党和国家领导人来粤的接待任务;是广东省委召开各种大中型省市级领导及中央领导会议的重要场所。中共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地方。

  照明工程设计主要有大礼堂、贵宾接待厅、贵宾休息室、各地区市县的会议室、宴会厅、多功能厅、中餐厅、西餐厅等,照明项目造价为1800万。

  本工程启动时间为2012年4月,竣工时间为2014年6月。

  附件为庐山路等沿线建筑夜景亮化提升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