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上海虹桥协信中心南片区项目泛光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249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上海虹桥协信中心南片区项目泛光照明工程。

项目地点:虹桥·协信中心位于目前全球最火热的黄金热土——虹桥商务区的正核心南片区,紧邻虹桥交通枢纽与国家会展中心,毗邻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以及客运中心,为协信中心带来强大的人气潜力。项目简介:项目规划和设计的基本理念是打造绿色低碳高端办公组团式空间,建筑以江南特有的“泊船”为设计理念,创建一个立体商业高端体验区。
夜景照明设计:在高要求高标准的严格 要求下,大部分的灯具均根据建筑结构进行定制,力求在白天还原完整的建筑景观风格,在夜间又呈现出与白天建筑景观完全不同的视觉体验,高低错落的建筑通过灯光演绎,似一艘艘大大小小的船舶在夜色中泛舟河上。

附件为上海虹桥协信中心南片区项目泛光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