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西湖核心景区夜景智慧照明设计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693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西湖核心景区夜景智慧照明设计。

西湖核心景区夜景照明工程是西湖综合整治以来最大规模的亮化提升和改造,是一次整体意义上的亮灯。亮灯范围包括净慈寺、三台阁、九曜山、北高峰、南屏山、玉皇山、苏堤、东望天际线以及北山街及周边区域,共计约4平方公里。

工程内容含:灯杆组立(含灯杆基础浇筑)、配电箱安装、电缆沟土方开挖、电缆保护管地埋敷设、电力电缆敷设、灯具信号线和超五类屏蔽网线敷设、路灯接线检查井的设置、接地装置的施工及测试、灯具安装及智能控制系统亮化调试等全部工作内容。

智慧照明不仅能控制亮度和色温,还能通过设置程序和4G技术,让四季变化等动态变化成为可能,水墨光晕更加富有意境。控制系统不仅能够随时发现故障的灯,还能创意无限,灯光效果实时互动,可调可控。灯如笔,光如墨,“光绘”山水。美轮美奂,十分震撼。

附件为西湖核心景区夜景智慧照明设计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