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石膏山灯光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192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石膏山灯光工程。

位于灵石县的石膏山与介休绵山、沁源灵空山鼎足而立,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自然风光与宗教文化相互融合,是山西中部的最具开发价值的风景区之一,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地质公园,具有北方地区少见的灵动秀美之景色,但是过去由于交通设施等硬件条件跟不上,游人只能望景兴叹。

本次项目位于山西灵石县石膏山观光度假核心区的入口区域,包括卧龙主题广场和停车场区域的照明设计与施工。

该处的景观是在原有地貌基础上,加入了“龙文化”主题元素,以分别位于广场两侧的9根龙柱和长达120米的龙墙为景观主题,以水景串接,通过地形和空间的组织,将闸口、票房等管理服务设施巧妙的纳于景观之中。

附件为石膏山灯光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