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西安高新区夜景亮化提升项目施工四标段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409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西安高新区夜景亮化提升项目施工四标段工程。

本项目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包含锦业路和沣惠南路(科技六路-科技七路)沿路两侧楼体,其中沣惠南路,包括:橡树街区、百事特威酒店、糖果SOHO、中国烟草、一八六队、水晶岛酒店、高速大队;锦业路南,包括:浦发银行、绿地集团、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中铁西安中心、锦业时代、盈樾国际、西港商务、西港雅苑、粤汉国际共计16栋楼室外楼体及锦业路景观带亮化工程,项目总造价3253万。

本项目以“丝路光谷,影动高新”为设计主题,以“简洁大气、现代科技、智慧生态、科学持续”为总体方针,在整体提升的前提下,突出楼宇天际线的连贯效果,同时楼宇立面遵循亮暗结合、动静结合、亮点突出的原则每当夜幕降临,西安高新区的唐延路区域华灯齐放、夜景迷人,一路上高楼林立,灯火璀璨。道路旁的旺坐国际城楼体被美轮美奂的灯饰装扮得流光溢彩,次第辉映,充分结合高新区特色,展示现代化、国际化形象,同时在突出重点区域的基础上,向周边辐射延伸,点亮楼宇顶部轮廓,继续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夜景亮化示范工程高新区的整体设计突出层次感、纵深感,点、线、面串连,打造优美典雅、多姿多彩、辉映连片的夜景景观,确保“建成一栋,点亮一栋。”高新区对所有亮化楼宇还实施集中智能控制,按照不同模式进行点亮管控,目前建成的楼宇亮化已全部实现集中智能控制高新区亮化主要是以都市之门区域共十三栋建筑为本次夜景提升工程的中心,以唐延路、沣惠南路、锦业路三条道路共三百多栋建筑为载体,利用连续对建筑界面的夜景打造,形成综合车行、步行观看的立体景观,体现城市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夜景通道,体现高新区的活力,展现了高新区光彩亮丽的夜景形象。

其中,在都市之门中心区域建筑立面视频联动效果的表现,在建筑立面安装超过二十万个LED点光源,将十三栋建筑的立面作为一副巨型的屏幕,通过量身定制的视频动画,和先进智能的控制方案,共同组成了这个区域光影绚烂、亦真亦幻的现代化城市夜景画面。高新区迷人的灯光秀主要位于高新区核心区域,由科技路、唐延路、科技一路、沣惠南路环绕而成。结合西安地域文化特色,以文化为内涵,让传统文化与现代信息相互交融,将广场建成一个高起点的、具有时代气息的、娱乐休闲赏景相结合的文化中心场所。

附件为西安高新区夜景亮化提升项目施工四标段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