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绿地吴江滨湖新城项目B2一期展示中心泛光照明工程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3-25

浏览次数: 151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绿地吴江滨湖新城项目B2一期展示中心泛光照明工程。

绿地中心展示馆外立面面积2700M2,前期调研论证充分,策划创意团队专业精良,项目具有创新性和战略性。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优先采用LED节能产品。

绿地中心展示馆艺术灯光效果画面色彩鲜艳,立体感强,营造出一个富有意境的、时代感强、个性的夜景灯光。

绿地中心展示馆自亮灯以来,每到夜晚,当展示馆的艺术灯光逐渐亮起时,会吸引大量的人流驻足,人们或走或坐,整个人行道区域总是聚集着各式各样的人群,评说着对他们生活影响重大的绿地中心展示馆的一切。


附件为绿地吴江滨湖新城项目B2一期展示中心泛光照明工程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