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安粮城市广场B区国际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楼泛光照明工程图纸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3-22

浏览次数: 471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安粮城市广场B区国际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楼泛光照明工程

项目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230.69亩,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米。安粮城市广场国际购物中心A321-3#公寓,B区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楼(建筑高度214.2m)。是以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为规划蓝本,海纳顶级购物中心、休闲街区、5A级写字楼、时尚商务公寓、大城名宅等多种物业类型,集购物、休闲、商务、社交、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

项目特点:以运营城市的高度,斥巨资打造了安粮城市广场项目。国际人居终极设计:在规划设计中,住宅组团秉持着节能、智能、低碳、生态的设计理念,力图打造一个国际级居住文明的终极居所:项目选用世界顶级的节能、智能技术设备,采用超大规模围合式布局规划,以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配以重金打造的生态园林景观。

附件为安粮城市广场B区国际购物中心超高层办公楼泛光照明工程工程图纸,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