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眉山丹棱大雅堂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7-02-20

浏览次数: 1145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眉山丹棱大雅堂照明工程。

  丹棱大雅堂,是集唐代诗圣杜甫诗和北宋书法大家黄庭坚书法艺术为一体的诗书堂。史载成语"不登大雅之堂"就典出于丹棱大雅堂。

  大雅堂因以诗艺和书艺而合璧的“诗书双绝”迅速名扬四海,历经宋、元、明、清,大雅堂收藏众多名家的诗文、书画,“不登大雅之堂”遂由此产生,大雅堂也被文人先贤视为“圣地”,不少文人穷尽一生,均以作品能“登大雅之堂”为荣。

  以大雅堂为核心的大雅新城,包括了大雅堂公园及广场273亩,万景大雅城城市综合体120亩,南岸首席区130亩,1.2公里南岸滨河路景观区四大板块。大雅堂新城项目通过挖掘大雅文化及景观等文化项目建设,提升整个大雅文化新城的文化品质和文化价值,进而带动大雅文化新城的开发。计划建成国家4A级景区,也优化了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

  附件为眉山丹棱大雅堂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