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工矿灯失效原因及维修方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网络

上传时间: 2017-02-09

浏览次数: 630

  时下用在厂房车间里的照明灯具大致有金卤灯、高压钠灯、荧光灯(又称节能灯)和LED节能灯,那么,这么多种类的灯具在坏了,不亮了后,该怎么维修、替换使成本最低呢?这里主要说说大型厂房用的LED工矿灯坏了处理方法。

  小功率贴片型、大功率集成光源型

  从上面的图可以看出,小功率贴片型、大功率集成光源型类LED工矿灯结构都是一样,大致由工矿灯外壳(散热用)、驱动电源、LED光源(灯珠)、透镜组成,一般坏了的表现有:灯直接不亮、灯亮一会儿后微亮、灯一闪一闪等。其实主要坏就坏在电源和光源:

  LED工矿灯坏了的原因大致有:

  1).光源坏;灯具在组装时工艺不完善,灯珠与散热体不能良好的接触,导热膏涂的不均匀。另外如果灯珠本身质量差,点亮时间长也会烧掉。

  2).电源坏;电源问题导致,有的厂家由于追去产品低价使用劣质电源,产品质量不合格,使用久了就会出现烧灯、灯一闪一闪或灯亮一会儿后微亮。

  处理方法:贴片型可换整个灯板,大功率集成型换整个光源,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做好导热。如果电源坏了,那么只能直接换新的。如果是电源原因导致灯不亮,最好光源也换新。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