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带你走进应用广泛的LED墙角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慧聪建材网

上传时间: 2017-01-13

浏览次数: 417

  由于现在的墙角光源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中,所以也越来越能满足人们在照明上的要求。墙角灯用途中最基本的当然能够发出柔和的光,没有辐射,维护起来相对比较方便。自然而然墙角灯在现实生活中被广泛运用在医院病房、广场、园林和街道照明等。

  既然今天在这里为大家提到了墙角灯的基本定义之外,当然也要具体的为大家介绍一下墙角灯用途等相关知识信息,让所有人能够更加了解墙角灯,如果你要选购它也算是垫定一定的知识基础。

  墙角灯在照明领域应叫作入墙灯,在室内安装时距地0.3M较为适宜,其通常采用的光源有节能灯,白炽灯,随着技术的进步,目前已开始大量的采用LED灯作为其照明光源.它发出较发光柔和的光,无辐射,故障率低,维护方便,温升低,寿命长,低耗电,防护等级IP64,有红、黄、蓝、绿、白、七彩变色,采用铸铝、钢化玻璃,供人夜间少量活动用,如去卫生间;但夜晚开普通灯会影响别人休息,故设置墙角灯,一般医院病房均设有.同时还适用于广场、园林、街道照明等。

  LED墙角灯作用:

  1.放在家庭卧室:有了她,就不用再起床开关大灯了。半夜起床,起个身就能亮灯,方便省电!

  2.也可置于家里的,壁柜,楼梯间,凡带插头头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3.安装在洗手间:不用频繁开关大灯,一进去就有灯光,走开会自动关灯,省事省电。

  4.家里没电时,有了她,做菜,吃饭都照常。

  5.学生好伙伴,没电时,学习不误;寝室里半夜起床也不会影响到他人,轻便、小巧是理想的辅助灯光源。无热辐射(发热量低)不含汞,铅等有害金属。无紫外线,不会对健康造成危害。

  LED墙角灯特点:

  墙角灯体积小,耗电量低,使用寿命长的特点,坚固耐用.功耗低,寿命长,安装方便,造型别致优雅、防漏电、防水;

  1、LED光源寿命长,没有意外几乎不需要换灯泡,一次施工,数年使用。

  2、功耗低、无需因亮化、美化而付出高额电费。

  3、防水、防尘、耐压和耐腐蚀

  墙角灯用途:安全性好

  可能很多朋友家里在装修正在犹豫要不要安装墙角灯,我这就告诉你如果家里有老人的话是很有必要的。所以这里我首先要介绍的墙角灯用途就是安全,夜里起来想要喝杯水或者是去一下洗手间,开大灯的话不仅要摸索开关,同时可能因为光线太亮的原因晃得头痛还会影响家里其他人休息。而墙角灯相对来说就比较方便,尤其是现在的感应LED墙角灯用途更是不错,可以根据人体位置自动感应,所以安全方便了不少。

  墙角灯用途:实用性强

  用过墙角灯的朋友应该都能知道墙角灯用途,它的实用性是其的一大亮点。现在对于很多过道的装修上都会采用墙角灯,它能带动周围光感和人体感应,通俗一点来讲就是该亮的时候它会亮,不该亮的时候自然就不亮。现在很多墙角灯的光源都采用LED,而LED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光源,热量低且无频闪、无辐射,没有污染的冷光源,不存在灯丝发光易烧、光衰快等缺点,所以使用寿命也是相当长的。

  墙角灯用途:耗电量低

  照明的功耗如今也成为人们在选购灯具时候的一项重要指标。好的照明灯具在耗电量上面是很低的,由此帮助大家节约一笔费用也是极好的。墙角灯用途刚好就能满足人们在这一点的要求,它体积较小,耗电量很低,不管是在安装上面还是在使用上面都是比较方便的,同时墙角灯用途中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够防漏电和防水,没有意外情况几乎不需要换灯泡,一次施工数年使用都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功耗低,无需因为亮化而付出高额的电费。

  墙角灯规格参数

  了解了墙角灯的定义,知道了墙角灯用途,那么接下来当然是对墙角灯的相关规格参数为大家做一个介绍了,这样才能全方位更好的了解墙角灯相关信息。墙角灯的外形尺寸一般为外径86mm,高度86mm;光源主要采用的是LED,其材质为阻燃PC材料,比ABS阻燃塑胶更加的安全;它的规格一般是外壳长:94*94mm,厚:30mm,灯体长:83*83mm,重量为0.2KG,它的一般寿命时长为40000小时。当然这些都是一个基本参考的数据,根据墙角灯的品牌和材质的不同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都是正常的。

  灯饰存在感特别的强,不仅关乎到我们日常的用光需求,而且还起到装饰的效果,因此马虎不得,但是很多人在买灯具的时候经常陷入误区,特别是酒店LED墙角灯,下面分享选购常见的四大误区。

  缺乏照明知识,酒店LED墙角灯选灯仅凭“看对眼”

  灯光照明是一项科技。相当一部分用户缺乏对灯光照明专业知识的了解,在选购酒店LED墙角灯灯具时,通常只关注外观、节能性和功率大小,至于酒店LED墙角灯灯具的照度、色温、显色性等关乎照明环境是否健康的指数,知之甚少。事实上,过强或过弱的光照度、不恰当的色温、显色性,容易让人产生烦躁、抑郁的情绪,严重的话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比如视力下降、头晕、失眠等。

  事先无规划,装修酒店LED墙角灯尾期再选灯

  酒店LED墙角灯怎么装,开关插座装哪里,选择怎样的控制方式……酒店LED墙角灯灯具不是说装就能装的,不仅关系着空间照明的整体规划,还涉及电路的改造。乱装一通,不仅让房子看上去不美,而且过多或者过少的光源都会影响居家生活的舒适感,甚至影响身心健康。

  想要让酒店LED墙角灯布光变得更加合理和科学,就要提前做好规划。如果有一些灯不确定是否需要,比如镜前灯、衣柜灯、夜灯、洗墙灯,最好预先埋个线头,想装的时候还有办法。否则,等到隐蔽工程结束后再装,可就麻烦多了。

  墙酒店LED墙角灯只重视照明,忽略装饰性

  随着社会的发展,酒店LED墙角灯灯具不再只是一个照明发光的电器,也是酒店不错的装饰品。好的酒店LED墙角灯除了带给用户科学、合理、健康的光环境外,它更是代表、展现用户审美和素养的一件艺术品。通常被选做主灯的酒店LED墙角灯,对房屋顶部的装饰效果不言而喻;壁灯、LED可调光灯则是悬挂在立面墙体上的一道风景;角落里的小吊灯、落地灯或台灯,在营造更丰富光源的同时,又能营造温馨、浪漫的居室氛围:洗墙灯、打画灯……这些普通消费者鲜知的灯具,在一些高档的酒店、别墅中也已经被灯光设计师作为重要的光效工具精心应用。

  只重视“天”上灯,忽略“地”上灯

  “天”上灯主要说的是装在房屋顶部的灯。一般家庭在做吊顶装修时,都会将该部位用灯规划进去。“地”上灯主要指LED墙角灯。起夜时,如果开普通的灯具,过强的光线强烈刺激眼睛,会影响接下来的睡眠,开关等也不方便。而LED墙角灯发出柔和的灯光让人安静、眼睛舒适,不影响睡眠的连续性。带智能感应的LED墙角灯不需手动开关,会在人夜间活动时自动发出柔光,便捷又不影响家人休息。酒店LED墙角灯特别适合有小孩、老人的家庭使用。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