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新津老码头(1#、2#地块)灯光设计工程灯具资料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383

  本文档是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新津老码头(1#、2#地块)灯光设计工程。

  新津的城市人文精神既包容于大成都,又有很多不同于成都的地方。成都人闲适安逸,追求享乐,恬淡而文艺,新津这个地方,自古以来,都是成都南门的水码头,而且因为水患不息,号称走遍天下路,最难新津渡,人民长期依靠水生活,同时又要与水做艰苦的斗争。

  新津老码头坐落于新津南河边老君山下,位于旅游度假区拓展区,是创建旅游度假区的重要项目,由中铁二局与成都一生之城倾力打造,凝聚了国际团队的智慧与结晶。项目规划面积1200亩,核心开发区8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20万平方米。

  自古新津就有新津十二景之说,年代久远,大多湮灭不闻。植根于新津本土文化精神,武阳古镇创造性将部分景点还原于其中,结合古镇开发,形成新的武阳十景。浓缩新津发展的历程。

  灯光设计以“文化为魂,水为载体”来重现新津水城诸多古迹,通过内街立面、空间的装饰灯笼,来还原民俗、民间的节庆风俗。

  附件为新津老码头(1#、2#地块)灯光设计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