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DIALux evo道路模拟教程视频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张剑

上传时间: 2016-12-09

浏览次数: 3941

  光匙照明学院 首席产品官

  智慧城市规划师

  主照明设计师...

张剑

  众所周知,DIALux是一款全球最具功效的免费照明计算软件,照明设计师能用它解决所有的问题:从标准化的室内、户外或街道的照明计算,到形象逼真的视觉立体化;满足目前所有照明设计及计算要求,能直接模拟所选择的灯具所打在载体上的效果及技术参数等等。

  然而,很多童鞋在用DIALux evo做道路模拟的时候还是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

  1.我想问一下DIALux evo的道路照明那个模块,只有直路没有环岛?

  2.请教个问题DIALux evo道路照明模拟,伪色图怎么调出来?

  3.DIALux 软件在道路照明仿真时,双侧相对排布灯具时,两侧道路的配光曲线方向相反是怎么回事,怎么调整?

  4.等等.......

  因此,光匙照明学院首席产品官张剑录制了一套免费的DIALux evo道路模拟教程视频,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

  电脑PC端点击下方链接直接进入腾讯课堂学习:

  https://ke.qq.com/course/172947#tuin=1195210e

  课程详情:

  名称:DIALux evo道路模拟教程

  主讲:张剑

  出品:光匙照明学院

  课时:45分钟

  课程导读

  1.道路标准选择

  2.道路参数设置

  3.路灯排布参数设置

  4.优化参数

  5.导出报表

  此外,张剑老师还透露,DIALux evo做道路还是有些缺陷,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很快会推出DIALux4.12版本道路模拟教程视频,使用DIALux4.12版本的童鞋们有福咯。

  以往教程视频:

  大福利!CAD照明设计快速入门视频抢先看:

  http://www.alighting.cn/resource/20161123/146283.htm

  星级酒店样板房照明设计大解密:

  http://www.alighting.cn/resource/20161202/146528.htm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