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曾艳:论“诗意西湖”山体夜景照明技术的实现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12-06

浏览次数: 596

  2002—2007年以来,杭州市结合西湖核心景区综合保护工程,开展了大规模、高水准的亮灯建设工程,形成了水墨江南、湖城一体的西湖夜景观,美誉度闻名全国。特别是全国规模最大、景色最美的宝石山夜景,成为西湖夜景标志。

  2008年,核心景区综保工程告一段落后,对前六年的亮灯工程进行了“整改完善提升”,“远观如画卷,近观不刺眼”,形成了边界完整、光色整体协调、柔和舒适的“水墨江南”图,受到各级领导和国内外游客专家的一致好评。

  到底是怎样的布灯方式与功率选择,才能出现今天我们所看见的“水墨江南”的灯光意境?就让杭州专业照明地陪—曾曾带带你们揭开宝石山灯光神秘面纱。

  附件为《曾艳:论“诗意西湖”山体夜景照明技术的实现》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