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智能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光环境与照明研究中心

上传时间: 2016-11-11

浏览次数: 445

  随着LED技术的快速发展,大功率LED照明应用将成为未来几年的趋势和热点领域。作为核心部件之一的驱动电源,其可靠性、安全性和性能是大功率LED照明应用的关键。然而,目前LED照明传统供电方案面临三大问题:

  1、安全防护性能

  大功率LED照明应用特别是室外应用的供电环境复杂,安全防护问题突出。线路、灯杆漏电将产生安全隐患,特别是路灯点多面广,一旦漏电将造成人身伤亡事故线路;

  2、稳定性和可靠性

  室外环境恶劣多变,维护成本高且不便,驱动电源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尤为重要,其寿命和失效率等性能亟待提升。

  3、智能应用

  随着智能照明和智慧城市等理念的提出,为LED照明指明了新的应用方向,如何更好地适应并满足智能照明的要求,是当前LED驱动电源研究的重点之一。

  本文从大功率LED照明所面临的难题及痛点出发,探讨LED照明供电解决方案的实现方式及特点,重点从可靠性、安全、效率、可扩展性等方面介绍智能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对后续扩展场景尤其是体育场馆照明、道路照明、智慧城市等的应用展望。

  附件为《智能直流集中悬浮供电解决方案》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