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自适应远光系统和矩阵光束系统科学研究的总结与分析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照明微能量

上传时间: 2016-10-26

浏览次数: 1765

  在自适应远光系统与矩阵光束系统的发展下,车前灯与相机的对象检测的结合已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本文将对基于交通状况、探测距离、测光要求、司机反应、司机预期等不同指标的多项实验进行总结和分析,并针对将新车前灯系统纳入现行市场规范进行讨论。

  I.世界市场上的照明功能数据统计LIGHTING FUNCTION STATISTICS IN WORLD MARKETS

  A.无指令式远光灯使用High Beam Usage without and with instruction

  Sprute [2012] 研究了远光灯手动和自动切换带来的不同影响,并与自适应截止,矩阵光束和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新技术的结果进行比较。他的调查基于远光灯的使用方式,包括手动式(盲),指导式(非盲)和自动切换式。他在德国采用3条路线测试。选择的3条测试轨道位于相对平坦的地区,侧边有植被覆盖,以便能感知远光灯的灯光分布。测试跑道并不能代表所有街道,但均提供了足够长的距离的道路,能够实现远近光灯的切换。第一个测试是盲测,第二次告知被测试人有切换前照灯的可能性,最终进行试车,并根据驾驶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远光灯的使用。共15人参加测试,年龄范围26-55年。所有的测试人员已视力正常,并有5年以上驾龄。试验在22:00后进行,保证环境黑暗。交通密度为50-100辆/小时。

  附件为《自适应远光系统和矩阵光束系统科学研究的总结与分析》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