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马少峰:路灯和工矿灯的尴尬现状与未来猜想(下篇)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10-10

浏览次数: 338

  上一篇我们对路灯和工矿灯有一些市场前景和替代应用注意事项的讨论。

  大家反馈都很好,也有很多朋友提到CQC和其他一些认证,这是值得肯定的,因为过去那种做一单不考虑下一单的做法就真的是作死的节奏!而且我们认证的过程就是我们完善自己设计的过程。

  大家都知道路灯多是政府行为,审批繁琐,层层过关。尤其现阶段很多事态不明朗,一动不如一静。不动的那些,早晚是你的。如果贸贸然行动,现在的有没有好处不知道,可能会影响到现在与将来甚至会牵扯过去的很多事情。不过在气候大会上,奥巴马和我们习近平主席达成的减排指标会推进EMC和PPP市场逐渐打开。大家不要着急!在这之前就是认证和光效能做到150流明/瓦的自我提升的时机。

  附件为《马少峰:路灯和工矿灯的尴尬现状与未来猜想(下篇)》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